omniture

AdMaster CEO陈传洽入选Campaign Asia“40 Under 40”榜单

AdMaster
2018-11-09 15:37 7944
近日,亚太权威媒体 Campaign Asia 发布了2018年亚太区“40 Under 40”(40位40岁以下精英领袖)榜单。精硕科技集团首席运营官、AdMaster首席执行官陈传洽(Calvin Chan)成功入选。

北京2018年11月9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亚太权威媒体Campaign Asia 发布了2018年亚太区“40 Under 40”(40位40岁以下精英领袖)榜单。精硕科技集团首席运营官、AdMaster首席执行官陈传洽(Calvin Chan)成功入选。

“40 Under 40”是Campaign Asia每年的经典奖项,旨在认可并表彰在亚太地区40位40岁以下的最具影响力、领导力和创新力的年轻精英领袖。此次大中华区共有10名精英入选,Calvin是其中之一。这充分肯定了Calvin在从事数字营销和媒体行业工作的十多年间,不单为行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和带来的积极影响,更为行业培养人才。

Calvin于2008年从尼尔森美国回到中国,与中国数字营销和媒体行业共同成长至今已有十年。他不仅在专业领域不断突破拓展,也致力于推动行业的变革和人才的培养。追求卓越是他的座右铭,从战略层面的大方向把握,到实践过程中的细节专注,他始终站在一线,通过每一天的努力将企业和行业带入未来。

精硕科技集团首席运营官、AdMaster首席执行官陈传洽(Calvin Chan)
精硕科技集团首席运营官、AdMaster首席执行官陈传洽(Calvin Chan)

Campaign Asia编辑部在Calvin的入选评语中写道:

传说陈传洽人生的转折点是赢得了尼尔森组织的全球人才选拔项目,成为美国以外唯一脱颖而出的候选人。这让他加入了尼尔森的研究和媒体部门,先后在美国和中国工作了7年。2012年,陈传洽转投刚刚成立6年的初创公司精硕科技,成为了战略及洞察副总裁。由于“卓越的专业能力”、相信“团队的力量”以及“东西方结合”的领导风格,陈传洽的个人价值不断攀升,在今年被晋升为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陈传洽的同事和客户都认为他将塑造中国的数字广告格局。他还经常在主要的行业峰会上发表讲话,在全球舞台宣传中国的数字广告的发展。此外,陈传洽还不断在改进反欺诈举措方面发挥关键作用,提高媒体平台和品牌对无效流量的认识,并帮助整个行业变得更加自律。

在行业的飞速发展中,Calvin始终驾驭着变化的浪潮。他如海绵般吸收学习、提升自我,也致力于团队的发展和人才的培养。在带领公司飞速成长的过程中,他也从未放弃对中国数字广告业的健康负责。他的激情和努力,将筑就他不断前行的阶梯,助他收获更辉煌的成功。

消息来源:AdMast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