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艾玛尔酒店集团达到里程碑

已经投入运营和正在开发的酒店项目总共拥有10,000间酒店客房
艾玛尔酒店集团
2017-11-29 16:11 9044
 艾玛尔地产公司旗下子公司艾玛尔酒店集团(Emaar Hospitality Group)达到了一座重要里程碑 -- 该集团下属11家已经投入运营的酒店和30个正在开发的项目总共拥有10,000间酒店客房。

阿联酋迪拜2017年11月29日电 /美通社/ -- 艾玛尔地产公司(Emaar Properties PJSC)旗下子公司艾玛尔酒店集团(Emaar Hospitality Group)达到了一座重要里程碑 -- 该集团下属11家已经投入运营的酒店和30个正在开发的项目总共拥有10,000间酒店客房。在这些酒店客房中,超过2500间客房属于该集团在迪拜投入运营的11家酒店,还有超过7500间客房正在阿联酋、沙特阿拉伯、巴林、埃及、土耳其和马尔代夫进行开发。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这些客房分属于三大酒店品牌,包括高端豪华生活方式品牌Address Hotels + Resorts、高档生活方式品牌Vida Hotels and Resorts和当代中档品牌Rove Hotels。

艾玛尔酒店集团首席执行官奥利维尔-哈尼施(Olivier Harnisch)表示:“艾玛尔酒店集团所提供的三种生活方式体验能够满足当今旅行者的偏好,我们集团还强调了我们作为中东地区发展速度较快的酒店提供商的资质。当我们在阿联酋拥有辽阔的业务版图时,我们也在拓展国际市场,将我们的强大能力带到高成长市场。”

分布于迪拜的2500多间客房具体属于以下酒店:林荫大道阿德里斯酒店(Address Boulevard)、迪拜购物中心阿德里斯酒店(Address Dubai Mall)、迪拜码头阿德里斯酒店(Address Dubai Marina)、蒙哥马利阿德里斯酒店(Address Montgomerie)和迪拜古城套房皇宫酒店(Palace Downtown)(所有这些酒店均隶属于Address Hotels + Resorts品牌),以及维达市中心酒店(Vida Downtown)和曼吉勒市中心酒店(Manzil Downtown)(这两家酒店隶属于Vida Hotels and Resorts品牌)。四家已经投入运营的Rove Hotels酒店包括罗夫市中心酒店(Rove Downtown)、罗夫城中心酒店(Rove City Centre)、罗夫医疗城酒店(Rove Healthcare City)和罗夫贸易中心酒店(Rove Trade Centre)。

正在开发的Address Hotels + Resorts品牌下属阿联酋酒店包括:Address Downtown(阿德里斯市中心酒店)、Address Sky View(阿德里斯天景酒店)、Address Fountain Views(阿德里斯喷泉景酒店)、Address Jumeirah Resort + Spa(阿德里斯卓美亚度假水疗酒店)、Address Fashion Avenue(阿德里斯时尚大道酒店)、Address Fujairah Resort + Spa(阿德里斯富查伊拉度假水疗酒店)、Address Harbour Point(阿德里斯海角酒店)和Palace Fujairah Beach(皇宫富查伊拉海滩酒店)。该品牌的国际组合则包括(沙特阿拉伯)Jabal Omar Address Makkah(贾巴尔奥马尔阿德里斯麦加酒店)、Address Madivaru Maldives Resort + Spa(阿德里斯马迪瓦鲁马尔代夫度假水疗酒店)、(埃及)Address Marassi Golf Resort + Spa(阿德里斯马拉西高尔夫度假水疗酒店)和Address Marassi Beach Resort(阿德里斯马拉西海滩度假酒店)、(土耳其)Address Istanbul(阿德里斯伊斯坦布尔酒店)与Address Marassi Al Bahrain(阿德里斯马拉西巴林酒店)。

新的Vida Hotels and Resorts品牌下属阿联酋酒店包括:Vida Za'abeel(维达扎比尔酒店)、Vida Dubai Marina(维达迪拜码头酒店)、Vida Dubai Mall(维达迪拜购物中心酒店)、Vida The Hills(维达希尔斯酒店)、Vida Townsquare(维达城市广场酒店)、Vida Harbour Point(维达海角酒店)——这些酒店均位于迪拜 -- 以及Vida Beach Reem Island Abu Dhabi(维达阿布扎比海滩里姆岛酒店)。国际项目则包括Vida Marassi Al Bahrain(维达马拉西巴林酒店)、(沙特阿拉伯)Vida Jeddah Gate(维达吉达门酒店)与(埃及)Vida Marassi Marina(维达马拉西码头酒店)。

正在开发的Rove Hotels酒店组合则包括:Rove Dubai Marina(罗夫迪拜码头酒店)、Rove At The Park(罗夫公园酒店)和Rove Satwa(罗夫萨特瓦酒店)。Rove Hotels品牌将为其下属10家酒店增加3700间客房,而这些酒店都将于2020年开业。

消息来源:艾玛尔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