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伊玛尔酒店集团旗下50多家餐厅为全球游客提供真正的世界美食体验

伊玛尔酒店集团
2018-09-27 12:00 6541
伊玛尔地产(Emaar Properties)旗下酒店、2020年迪拜世博会官方酒店合作伙伴伊玛尔酒店集团(Emaar Hospitality Group)宣布,集团旗下50多家餐厅将为全球游客和美食鉴赏家提供高规格的世界美食体验。

阿联酋迪拜2018年9月27日电 /美通社/ -- 伊玛尔地产(Emaar Properties)旗下酒店、2020年迪拜世博会官方酒店合作伙伴伊玛尔酒店集团(Emaar Hospitality Group)宣布,集团旗下50多家餐厅将为全球游客和美食鉴赏家提供高规格的世界美食体验。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集团旗下三个酒店品牌的14家酒店提供这些美食体验,包括位于迪拜的奢华酒店Address Hotels + Resorts、高端生活酒店维达酒店及度假村(Vida Hotels and Resorts)和现代化中端酒店Rove Hotels,以及位于埃及的Al Alamein Hotel。全球游客还可以在迪拜阿玛尼酒店(Armani Hotel Dubai)和米兰阿玛尼酒店(Armani Hotel Milan)尽享各种美食。

从国际风味到正宗的日式风味和传统的阿拉伯风味,再到融合美食,这些餐厅提供各种风味的美食,并且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脱颖而出。顾客可以在全球地标建筑哈利法塔(Burj Khalifa)和可以看到迪拜音乐喷泉的各迪拜市区餐厅享受异域美食。他们还可以在高尔夫度假酒店或滨水区用餐,无论怎么选择,他们都能觅得各种美食。

游客可以在以下餐厅探寻美食:位于哈利法塔122层的现代标志性餐厅At.mosphere, Burj Khalifa,维达市中心酒店(Vida Downtown)内以美食创新和法式菜肴而著称的La Serre, 主厨肖恩-康诺利的首家地区餐厅Sean Connolly at Dubai Opera(肖恩-康诺利在迪拜歌剧院),维达市中心酒店的日式餐厅Toko,以及位于阿德里斯市中心酒店(Address Downtown)附近、重现洛杉矶日落大道上的炉边烧和寿司休闲餐厅的Katana。此外,迪拜马球马术俱乐部(Dubai Polo & Equestrian Club)、阿拉伯农场高尔夫俱乐部(Arabian Ranches Golf Club)和迪拜码头游艇俱乐部(Dubai Marina Yacht Club)也为顾客提供诸多美食选择。

在皇宫市中心酒店(Palace Downtown)的Asado发掘阿根廷美食,在曼吉勒市中心酒店(Manzil Downtown)和迪拜阿德里斯码头酒店(Address Dubai Marina)探寻泽索西餐厅(Nezesaussi)风味,在阿德里斯蒙哥马利酒店(Address Montgomerie)的Nineteen探寻地中海美食,在Rove Hotels的The Daily餐厅发掘国际风味的美食。迪拜地标林荫大道酒店 (Address Boulevard)和阿德里斯市中心酒店的休闲餐厅不容错过,还可在皇宫市中心酒店的Thiptara享受泰式美味。 

伊玛尔酒店集团首席执行官Olivier Harnisch表示:“我们的餐厅地理位置优越,且由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掌管,经过精心打造,旨在提供卓越的美食风味。我们的顾客拥有诸多美食选择,这也体现了我们在餐厅运营方面的实力。”

详情请登陆: http://www.addresshotels.com;http://www.vidahotels.comhttp://www.rovehotels.comhttp://www.armanihoteldubai.comhttp://www.armanihotelmilano.comhttp://www.alalameinhotel.com

 

消息来源:伊玛尔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