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知名阿德里斯市中心酒店面向酒店宾客投入运营

伊玛尔酒店集团
2018-06-05 11:28 6464

阿联酋迪拜2018年6月5日电 /美通社/ -- 艾玛尔酒店集团(Emaar Hospitality Group)高端生活方式品牌Address Hotels + Resorts旗下旗舰酒店阿德里斯市中心酒店(Address Downtown)已面向酒店宾客投入运营,标志着迪拜深受喜爱酒店的到来,在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中非常受欢迎。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阿德里斯市中心酒店拥有数项创新特色,包括全新餐厅理念、更多客房和套房、阿德里斯市中心酒店Spa中心(The Spa at Address Downtown)以及全新室内设计。该酒店拥有220间客房和套房,还将在未来日子里增加更多特色。

艾玛尔酒店集团首席执行官奥利维尔-哈尼施(Olivier Harnisch)表示:“阿德里斯市中心酒店在所有懂行的游客和宾客心中占有独特的地位。我们的酒店资产提供较佳服务,保持‘生活从这里开始’(where life happens)的特色定位。”

阿德里斯市中心酒店大楼高302米,共63层,距迪拜国际机场(Dubai International Airport)仅15分钟车程。该酒店位于迪拜市中心,去迪拜购物中心(The Dubai Mall)走路便可。

从宽敞的空间到独特的装饰,客房和套房配备高速Wi-Fi、互动电视、房间自动化和娱乐界面,为宾客提供16个堪称完美的客房和套房选择。

该酒店将推出颇受欢迎的阿德里斯市中心酒店餐厅(The Restaurant at Address Downtown),设计成法式前卫公寓。该酒店还将开放社交场所休息厅(Lounge)和提供日式炉端烧美食的Katana。

即将开放的The Galliard提供土耳其风味美食和创新式法国和西班牙风味美食。同样即将开放的STK是当代休息室形式的美国牛排店。

Cigar Lounge是鉴赏家的豪华静养所;专为俱乐部套房和客房宾客提供的Club Lounge提供国际美食与免费饮料。63楼的超豪华休息室Neos和露天餐厅Zeta很快将投入运营。

阿德里斯市中心酒店提供一些会议场地,而阿德里斯市中心酒店Spa中心的养生治疗可确保完美的身心平衡。该酒店融合经典细致与现代精致,确保其卓尔不群的吸引力。与世界各地大公共空间的标志性特征一样,大厅的特色是精细的建筑细节与手工制作装饰品。

艾玛尔酒店集团还在迪拜市中心运营林荫大道阿德里斯酒店(Address Boulevard)、迪拜购物中心阿德里斯酒店(Address Dubai Mall)、迪拜古城套房皇宫酒店(Palace Downtown)、维达市中心酒店(Vida Downtown)和曼吉勒市中心酒店(Manzil Downtown)。如欲在线预约,请访问:http://www.addresshotels.com

消息来源:伊玛尔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