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荣之联与诺禾致源达成战略合作 共谋全球基因测序市场

2017-11-29 10:04 9383
近日,北京荣之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诺禾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为全球基因测序市场提供更便捷、更有竞争力的服务产品。

北京2017年11月29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北京荣之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荣之联”)与北京诺禾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诺禾致源”)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本着平等互利、诚信合作的原则,整合各自行业优势,强强联合,共同推进生物云相关业务落地,为全球基因测序市场提供更便捷、更有竞争力的服务产品。

荣之联与诺禾致源达成战略合作
荣之联与诺禾致源达成战略合作

本次合作将对提升双方竞争实力,促进生物云解决方案在全球基因测序市场取得突破具有重大意义。双方将在生物云、NGS 共同体和内部生产系统等方面达成全面合作。

1、【生物云】共同推出面向全球基因测序市场的生物信息服务平台,支持每年200PB 以上的数据存储和分析需求。通过云服务的模式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测序和分析服务,为客户构建新型的研究和分析平台;

2、【 NGS 共同体】在生物云的基础上,进一步打造基于专业算法、专业数据库、私有分析流程和私有数据集分享的生态系统,以“开放科学”为理念,团结多层次的服务提供商和客户,为全行业提供服务,实现多方共赢;

3、【内部生产系统】诺禾内部系统的扩展和升级改造,并与生物云系统融合。除提供稳定可靠的系统之外,共同进行下一代产品的需求设计。

荣之联与诺禾致源强强联合
荣之联与诺禾致源强强联合

双方在技术、市场方面优势的强强联合有助于推动产业链整合与商业模式创新,也将为全球基因测序市场带来具有价值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双方深入合作,可以提供耦合力更大的产业链价值,并在产品研发上的协同创新,提供完整的、多样性的解决方案。通过相互带动,双方在市场将实现高速增长。

消息来源:荣之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