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超微推出新款英特尔“统治者”全闪存NVMe 1U服务器和JBOF

带来新一代存储形态
PB级热优化全闪存1U存储服务器和JBOF在1U机架空间下支持32个热插拔NVMe“统治者”硬盘
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2017-11-28 22:30 13838
企业计算、存储和网络解决方案以及绿色计算技术全球领导者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今天宣布推出新款全闪存NVMe™1U JBOF和1U SuperServer,可支持32个热插拔英特尔“统治者”形态NVMe固态硬盘。

加州圣荷西2017年11月28日电 /美通社/ --  企业计算、存储和网络解决方案以及绿色计算技术全球领导者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NASDAQ: SMCI)今天宣布推出新款全闪存NVMe™(非易失性存储器标准)1U JBOF(闪存簇)和1U SuperServer,可支持32个热插拔英特尔“统治者”形态NVMe固态硬盘。

美超微率先推出针对全新英特尔“统治者”形态固态硬盘进行优化的1U全闪存NVMe解决方案
美超微率先推出针对全新英特尔“统治者”形态固态硬盘进行优化的1U全闪存NVMe解决方案

 

在一个1U系统中总共配置32个热插拔“统治者”NVMe硬盘,美超微的新款NVMe解决方案将在1U机架空间下提供PB级全NVMe容量,该公司目前支持的单系统容量为256TB,不久的将来会扩展到512TB和1PB。NVMe技术的开发旨在实现尽可能较低的延迟,为高级计算的数据存储性能提供更快的CPU。新款美超微系统针对全新英特尔®“统治者”形态进行了优化,相比先前的全闪存存储技术,可提供在热量方面更加优化的高密度、高性能全闪存存储解决方案。

美超微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梁见后(Charles Liang)表示:“通过Supermicro 3.0,我们的企业客户能够受益于业内选择面最广的率先面市服务器和存储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具有全球影响力、高质量、RAS安全、机架级管理和全球服务。我们在高密度1U系统中支持32个热插拔‘统治者’硬盘的全闪存设计是美超微如何继续引领NVMe技术发展的最新例子。这个美超微系统的全闪存存储密度是原1U解决方案的三倍多,不久的将来,我们将能够在一个1U系统中提供PB级容量。这款新的JBOF支持灵活的配置,拥有多达12个主机或头节点,以及高达每秒64GB的极高数据传输率。”

新款1U全NVMe存储服务器和JBOF将存储分类到共享池,正迅速成为自动驾驶和实时金融欺诈检测等高要求大数据分析应用的首选硬件基础设施。12个主机可以直接与1U共享NVMe存储相连。另外,对于想要部署NVMe over Fabric (NVMeoF)解决方案的客户,数百台主机可以通过以太网连接到共享的高性能NVMe存储。美超微1U全NVMe存储服务器和JBOF解决方案有助于较大限度地提高高性能存储资源利用率,减少数据中心占用空间,从而降低总拥有成本。

美超微的新款全闪存32个硬盘NVMe 1U系统不仅支持英特尔“统治者”形态固态硬盘,还支持标准的U.2固态硬盘,为客户提供更大的存储灵活性。这个1U系统今年将支持半PB的NVMe存储容量,明年年初达到1PB。系统标配冗余热插拔散热风扇和电源以及无工具硬盘托架,以提高适用性和冗余性。对于可访问性,该解决方案支持远程系统开/关和系统管理,以及每个硬盘的远程电力循环。有关此新款JBOF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supermicro.com/products/system/1U/136/SSG-136R-NR32JBF.cfm

这个创新型高端全闪存1U系统是美超微行业领先而又种类丰富的存储服务器和JBOD产品系列的最新成员。凭借包括全闪存NVMe、Simply Double、双面和顶装选项,配备SAS3 RAID或HBA控制器的2U、3U和4U产品,美超微提供业内选择面最广的存储产品,来满足当今严格的客户要求。

欲了解美超微存储产品系列详情,请访问:https://www.supermicro.com/products/nfo/storage.cfm

敬请在FacebookTwitter上关注美超微,以了解该公司的最新新闻和公告。

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NASDAQ: SMCI)简介

领先的高性能、高效率服务器技术创新企业美超微® (NASDAQ: SMCI)是用于数据中心、云计算、企业IT、Hadoop/大数据、高性能计算和嵌入式系统的先进服务器Building Block Solutions®的全球首要供应商。美超微致力于通过其“We Keep IT Green®”计划来保护环境,并且向客户提供市面上较节能、环保的解决方案。

Supermicro、SuperServer、Server Building Block Solutions和We Keep IT Green是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的商标和/或注册商标。

所有其他品牌、名称和商标均是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SMCI-F

图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611320/Supermicro_SuperStorage_System.jpg

消息来源: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SMC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