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超微推出PB级1U服务器和JBOF

新款密度优化的全闪存1U存储服务器和JBOF支持32个热插拔NVMe在1U机架空间下提供高达1PB的高性能存储
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2017-09-15 19:05 8797
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NASDAQ: SMCI) 宣布推出新款全闪存 NVMe(TM)(非易失性存储器标准)1U JBOF(闪存簇)和 1U SuperServer,可支持32个热插拔 NVMe 固态硬盘。

加州圣荷西2017年9月15日电 /美通社/ -- 企业计算、存储、网络解决方案和绿色计算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导者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NASDAQ: SMCI) 今天宣布推出新款全闪存 NVMe™(非易失性存储器标准)1U JBOF(闪存簇)和 1U SuperServer,可支持32个热插拔 NVMe 固态硬盘 (SSD)。

美超微率先推出具有32个热插拔 NVMe 固态硬盘的 PB 级全闪存 1U JBOF 和服务器
美超微率先推出具有32个热插拔 NVMe 固态硬盘的 PB 级全闪存 1U JBOF 和服务器

在一个 1U 机架系统中总共配置32个热插拔 NVMe 驱动,美超微的新款 NVMe 解决方案将在1U机架空间下提供 PB 级全 NVMe 容量,该公司计划在不久的将来支持 32TB NVMe 驱动。NVMe 技术的开发旨在实现尽可能较低的延迟,为高级计算的数据存储性能提供更快的 CPU。

新款 1U 全 NVMe 存储服务器和 JBOF 将存储分类到共享池,正迅速成为自动驾驶和实时金融欺诈检测等高要求大数据分析应用的首选硬件基础设施。12个主机可以直接与 1U 共享 NVMe 存储相连。另外,想要部署 NVMe over Fabric (NVMeoF) 解决方案的客户,数百台主机可以通过以太网、Infiniband 或 Omnipath (OPA) 连接到共享的高性能 NVMe 存储。美超微 1U 全 NVMe 存储服务器和 JBOF 解决方案有助于较大限度地提高高性能存储资源利用率,减少数据中心占用空间,从而降低总拥有成本 (TCO)。

美超微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梁见后 (Charles Liang) 表示:“通过 Supermicro 3.0,我们的企业客户能够受益于业内选择面最广的率先面市服务器和存储系统。这些系统具有全球影响力、优质的服务、RAS 安全、机架级管理和全球服务。而我们高密度1U系统设计中的新款全闪存32个热插拔驱动是美超微如何继续引领 NVMe 技术发展的最新例子。这个美超微系统的全闪存存储密度是原1U解决方案的3倍多,将在不久的将来使我们能够在一个 1U 系统中提供 PB 级容量。这个新的 JBOF 支持灵活的配置,拥有多达12个主机或头节点,以及高达每秒 64GB 的极高数据传输率。”

美超微的新款全闪存32驱动 NVMe 1U 系统不仅支持标准的 U.2 SSD,而且支持英特尔“统治者”规格 SSD,为客户提供更大的存储灵活性。这个1U系统今年将支持半字节 NVMe 存储容量,明年初支持全字节容量。系统标配冗余热插拔散热风扇和电源以及无工具驱动托盘,以提高适用性和冗余性。对于可访问性,该解决方案支持远程系统开/关和系统管理,以及每个驱动的远程电力循环。有关这个新JBOF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s://www.supermicro.com/products/system/1U/136/SSG-136R-N32JBF.cfm

这个创新型高端全闪存 1U 系统是美超微行业领先的存储服务器和 JBOD 产品系列丰富组合的最新成员。凭借包括采用 SAS3 RAID 或 HBA 控制器的全闪存 NVMe、Simply Double、双边和顶部加载选项的 2U、3U 和 4U 产品,美超微提供业界最广泛的存储产品选择,满足当今严格的客户要求。以下是美超微存储产品组合中一些受欢迎和创新的产品 

顶部加载 4U
45个拥有单扩展位的热插拔3.5英寸(或者2.5英寸)驱动器,和25.9英寸深 JBOD 或高性能 DP 服务器,拥有较高205瓦 CPU 和较高 3TB 内存

60个拥有单或者双扩展位的热插拔3.5英寸(或者2.5英寸)驱动器,和30英寸深 JBOD 或高性能 DP 服务器,拥有较高205瓦 CPU 和较高 3TB 内存

90个拥有双热插拔扩展模块的热插拔3.5英寸(或者2.5英寸)驱动器,和35.6英寸深 JBOD 或高性能 DP 服务器,拥有较高205瓦 CPU 较高 3TB 内存

SBB -- 完全冗余,拥有双热插拔扩展模块或节点
2U,拥有24个热插拔2.5英寸驱动
3U,拥有16个热插拔3.5英寸驱动
4U,拥有24个热插拔3.5英寸驱动

Supermicro 提供最广泛的 SAS3 和 NVMe 存储服务器以及具有单个和冗余连接的 JBOD 选择。

有关美超微存储产品系列的完整信息,请访问:https://www.supermicro.com/products/nfo/storage.cfm

通过 Facebook 和 Twitter 关注美超微,了解公司的最新新闻和公告。

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NASDAQ: SMCI) 简介

领先的高性能、高效率服务器技术创新企业美超微® (NASDAQ: SMCI) 是用于数据中心、云计算、企业IT、Hadoop/大数据、高性能计算和嵌入式系统的先进服务器 Building Block Solutions® 的全球首要供货商。美超微致力于通过其“We Keep IT Green®”计划来保护环境,并且向客户提供市面上较节能、环保的解决方案。

Supermicro、SuperServer、Server Building Block Solutions 和 We Keep IT Green 是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的商标和/或注册商标。

所有其他品牌、名称和商标均是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SMCI-F

图片 - http://mma.prnewswire.com/media/556642/Super_Micro_Computer_Inc___All_Flash_1U_JBOFs_and_Servers.jpg

消息来源: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SMC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