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奥股份获“最具持续投资价值”与“杰出公司治理实践”两项大奖

近日,由金融界主办的“2017‘金智奖’上市公司价值评选”在北京公布。新奥生态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获得“2017年度最具持续投资价值上市公司”与“2017年度中国上市公司杰出公司治理实践奖”两项大奖,市场价值与公司治理均获权威认可。

北京2017年11月27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由金融界主办的“2017‘金智奖’上市公司价值评选”在北京公布。在“重归实业,价值再发现”的主题下,作为实体经济的重要代表,新奥生态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新奥股份”,SH 600803)凭借自身在经济、社会、环境、治理等综合价值创造力方面的突出表现,获得“2017年度最具持续投资价值上市公司”与“2017年度中国上市公司杰出公司治理实践奖”两项大奖,市场价值与公司治理均获权威认可。

新奥股份荣获“2017年度最具持续投资价值上市公司”与“2017年度中国上市公司杰出公司治理实践奖”
新奥股份荣获“2017年度最具持续投资价值上市公司”与“2017年度中国上市公司杰出公司治理实践奖”

在颁奖环节,新奥股份总会计师刘建军先生对主办方的积极努力和取得的丰硕成果表达了感谢,他同时表示:“作为一家重视为所有股东创造持续稳健回报的上市公司,新奥股份很珍惜今天所获得的荣誉。身为新奥集团天然气产业链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新奥股份将抓住中国市场的巨大机遇,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全面提升海内外天然气供应能力,在创新发展中更好地回报股东,回馈社会。”

新奥股份总会计师刘建军先生代表获奖企业分享获奖感言
新奥股份总会计师刘建军先生代表获奖企业分享获奖感言

随着中国经济增长稳健、风险可控的未来逐渐明朗,资本市场估值体系将继续重构,价值回归已然渐行渐近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必须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把提高供给体系质量作为主攻方向,显著增强我国经济质量优势,更是对资本市场走向与趋势指明方向。

作为河北省较早上市的公司之一,新奥股份在过去的一年中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在持续推进战略升级的过程中,新奥股份现有四大块业务良性互动,天然气业务作为公司核心业务与发展重心,已经形成在上游资源的核心能力,并正在构建与完善天然气全产业链,股价上升空间良好。结合公司之前投资澳洲Santos、设立LNG事业部、收购新地工程等重大整合行动,公司全面体现出了稳固与重点发展天然气业务的决心、能力与协同效应。在长期油价逐步复苏与整个行业消费增速爆发的大背景下,国内外多家机构均对新奥股份给出“买入”、“增持”等积极评价。正是基于杰出的公司治理实践,新奥股份获得这两大殊荣。

 “2017金融界上市公司价值评选”,本以年度为周期,提取企业市场表现、财务状况、信披制度、品牌建设等领域相关指标数据,汇集其在技术革新、行业进步、社会贡献等不同维度表现,再通过金融界独有的Z3评价指标体系对搜集信息进行量化处理与统计,以此为基础,结合专家、数据、算法、多重打分等原则,发现企业价值、评价企业成就、褒奖企业贡献,对上市公司潜在价值进行多维度分析,以期能够为投资者提供借鉴。

本次评选秉持客观公正的原则,全流程可查可溯,没有任何附加收费,其权威性与公信力得到了市场极大认可。

消息来源:新奥生态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