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奥股份副董事长兼CEO于建潮先生荣获2019年度“金智奖”

11月15日,由金融界主办的“金融界2019中国上市公司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举办。新奥生态控股股份有限公司(600803.SH)副董事长、CEO于建潮先生荣获“2019年度中国上市公司创新发展领袖奖”。

北京2019年11月19日 /美通社/ -- 11月15日,由金融界主办的“金融界2019中国上市公司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举办。论坛围绕实业、资本、发展、治理等关键话题,诠释“向善、向上、向好”,探索社会责任与责任投资,以创新与协同凝聚可持续增长的驱动力。论坛同时也发布了金融界2019年度“金智奖”价值评选结果。新奥生态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新奥股份”,600803.SH)副董事长、CEO于建潮先生荣获“2019年度中国上市公司创新发展领袖奖”,该奖项通过关注领导者在带领企业创新发展方面的表现,对其中最具有创新精神的负责人代表进行表彰。

新奥股份于建潮先生荣获“2019年度中国上市公司创新发展领袖奖”
新奥股份于建潮先生荣获“2019年度中国上市公司创新发展领袖奖”

于建潮先生1997年12月进入新奥集团,先后担任财务部主任、副总会计师、总会计师、首席会计师、督察委员会主席、首席财务官、副总裁等职务。2017年11月起,开始担任新奥股份副董事长、首席执行官。在他的带领下,新奥股份于2018年明确了主业“定位于天然气上游资源获取,成为具有创新力和竞争力的天然气上游供应商”的发展战略。同年,开始剥离农兽药业务,并于2019年上半年完成了农兽药资产的出售。2019年前三季度,新奥股份实现营业收入97.37亿元,归母净利10.76亿元,同比增长3.96%。

“2019年度中国上市公司创新发展领袖奖”获奖企业家合影
“2019年度中国上市公司创新发展领袖奖”获奖企业家合影

金智奖2019金融界上市公司价值评选,长期以来一直以严格的操作流程进行:充分讨论下的评选维度、力求以最全面和可验证的数据、辅以调研和对研究报告的再次挖掘、邀请专业的专家评委团队参与。此次评选标的范围是于2019年8月1日之前上市的中资上市公司和新经济与科创代表公司,秉承价值发展理念,具有优秀企业家精神与行动,秉承不断优化公司治理的理念,未因财务造假等问题受监管机构处罚。通过金融界Z3上市公司评价模型对数据进行量化分析,评选出:企业公民、责任人物、年度产业观察、创新力量、创新领袖共5个模块,18个奖项。

消息来源:新奥生态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