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聚焦天然气主业,新奥股份成功签署新能(张家港)《股权转让协议》

为聚焦天然气主业,助力公司实现成为天然气产业智能生态运营商的发展战略,新奥股份于2020年11月23日与密尔克卫签订《关于新能(张家港)能源有限公司之股权转让协议》,出售新能(张家港)100%股权。

北京2020年11月30日 /美通社/ -- 为聚焦天然气主业,助力公司实现成为天然气产业智能生态运营商的发展战略,新奥生态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奥股份”)于2020年11月23日与密尔克卫化工供应链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密尔克卫”)签订《关于新能(张家港)能源有限公司之股权转让协议》,出售新能(张家港)100%股权。新奥股份此次出售新能(张家港)股权,进一步彰显了新奥股份聚焦天然气主业,全力进军天然气全产业场景的决心。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11月27日,新奥与密尔克卫在张家港市举行“四万吨超临界水氧化危废处置项目”的启动仪式,同时庆祝新奥股份与密尔克卫成功签署《关于新能(张家港)能源有限公司之股权转让协议》。张家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仇玉山,新奥股份副董事长、联席CEO于建潮,密尔克卫董事长陈银河等相关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新奥股份副董事长、联席CEO于建潮先生现场致辞
新奥股份副董事长、联席CEO于建潮先生现场致辞

活动仪式上,新奥股份副董事长、联席CEO于建潮先生在现场致辞中,对张家港保税区多年来对新能(张家港)事业发展给予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对与密尔克卫密切携手,实现互利共赢的项目合作高度肯定。于建潮对新奥集团和新奥股份情况进行了介绍,他指出:新奥集团历经30余年发展,形成了贯穿下游分销、中游贸易储运和上游生产的清洁能源产业链。随着新奥股份重大资产重组方案落地,公司将战略整合清洁能源下中上游,通过发挥天然气全产业场景积累的优势,使得新奥上游资源可以更好地对接下游客户,下游客户能够获得更充足的上游资源保证,实现全产业链价值最大化。与此同时,公司将用数字技术链接天然气下中上游,打造产业智能大脑,努力成为天然气产业智能生态运营商。

关于新奥股份

新奥生态控股股份有限司是河北省最早上市企业之一(股票代码:600803)。作为新奥集团清洁能源产业链的旗舰企业,新奥股份在国家清洁能源规划和政策指引下,充分利用公司在上游天然气资源获取和下游分销方面的优势,运用数字技术,打造产业智能平台,通过智慧产品充分赋能生态伙伴,成为天然气产业智能生态运营商。

关于密尔克卫

密尔克卫化工供应链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3713)自一九九八年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化工供应链更安全、更高效的运营。密尔克卫在中国拥有22个国内办事处,是中国领先的化学品供应链服务提供商,仓库面积40万平方米,拥有1100辆化学品运输卡车,年经营自有2000多个ISO罐箱。

消息来源:新奥生态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Shanghai:600803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