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isa Ready二维码支付计划启动

FOMO Pay和Razorpay成为亚太地区首批合作伙伴
获批的合作伙伴将为商户和收单银行提供经Visa认证的二维码支付解决方案
2017-11-23 15:52 16478
Visa今日宣布批准亚太地区的两家FinTech合作伙伴 -- FOMO Pay和Razorpay -- 通过Visa Ready Partner Programme推出经Visa认证的二维码解决方案。

北京2017年11月23日电 /美通社/ -- Visa今日宣布批准亚太地区的两家FinTech合作伙伴 -- FOMO Pay和Razorpay -- 通过Visa Ready Partner Programme(Visa Ready合作伙伴计划,以下简称Visa Ready计划)推出经Visa认证的二维码解决方案。Visa Ready是一项为Visa的合作伙伴,包括移动设备制造商、技术合作伙伴、移动网络运营商和其他合作伙伴提供清晰合作框架的计划,参与该计划的厂商或机构可以获得Visa的核心技术、授权资质、较佳实践、和快速推出支持发起或受理Visa支付的硬件设备、软件应用及解决方案的能力。

FOMO Pay和Razorpay是首批在亚洲地区获得Visa Ready计划批准的合作伙伴,这使他们得以推出基于Visa这个被广为信任的品牌的安全、便利、可靠的二维码解决方案。

加入Visa Ready计划的技术公司可以利用Visa提供的开发工具,如二维码生成器、商户二维码测试案例和二维码测试设备等改进自己推荐的支付解决方案,以确保它们符合Visa互联互通的二维码标准和规范。获得批准后,合作伙伴可以在其网站和宣传材料上使用Visa Ready的标识,推广其解决方案。在Visa与合作伙伴的携手努力下,更多新型的二维码应用案例有望问世,从而加速二维码支付在全球的普及。

“二维码支付为全球的商户提供了成本低廉的支付解决方案,有很大的发展潜力。采用二维码技术后,商户无需购置在销售点使用的POS终端便可实现电子化交易,同时也解决了现金使用方面的诸多痛点。” Visa亚太地区战略合作关系部副总裁Hamish Moline说道。“我们很高兴能够通过Visa Ready计划与FOMO Pay和Razorpay展开合作,在亚太地区进一步推进二维码支付解决方案的部署,帮助更多的人体验无现金支付。”

“加入Visa Ready QR 计划后,我们可以将自己的一站式二维码支付解决方案快速投入市场,助力推出数字钱包解决方案,提升这些新兴支付在亚太地区银行、金融机构和企业层面的普及程度。Visa的认证有力地帮助了FOMO Pay提升顾客对品牌的信心和了解。通过与Visa合作,我们将携手倡导无现金的生活方式,实现不同场景下的应用,改善消费者的日常生活。”FOMO Pay首席执行官Louis Liu说道。

“Razorpay一直致力于改善印度的支付基础设施,并帮助企业轻松使用这些设施。通过BharatQR,我们得以为广大商户提供新的线上和线下支付创新。

印度的数字化程度不断提升,变化日新月异。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我们将这一解决方案与Razorpay的专业经验紧密结合,帮助商户快速启用我们的服务,支持多层级报告等高级功能。这也标志着我们在解决印度企业货到付款的问题上取得了飞跃式的进展。”Razorpay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Harshil Mathur说道。

关于Visa

Visa公司(纽约证交所代码:V)是全球支付技术公司,通过快速、安全和可靠的电子支付连接着遍布全世界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消费者、企业、金融机构和政府。我们拥有全球先进的数据处理网络之一 --  VisaNet -每秒钟可以处理65,000多笔交易,同时保护消费者免受欺诈,并确保商户得到付款。Visa不是银行,不直接向消费者发卡,也不向他们授信或设定利率和手续费。但是,Visa的各种创新却能让金融机构为消费者提供多种支付选择,包括用于即时支付的借记卡、提前支付的预付费卡或事后支付的信用卡产品等。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visa.com.sg

关于FOMO Pay

FOMO Pay平台是一站式的二维码支付解决方案,助力商户受理一套完整的新兴支付方式,包括mVisa。FOMO Pay于2016年问世,短短一年内便吸引了超过1000家商户入驻。FOMO Pay受到SPH、Marina Bay Sands、StarHub、JUMBO、Club 21、CHANEL等知名企业的信赖。商户可以使用FOMO Pay为顾客提供他们偏好的支付方式,轻松实现无现金支付,充分挖掘商业潜力。FOMO Pay还加入了MAS SGQR Taskforce,推广二维码支付,致力于将新加坡打造为无现金的社会。

关于Razorpay

Razorpay是印度首个集成式支付解决方案。它为企业受理、管理在线支付并付款提供了全方位的解决方案。Razorpay创始于2014年,目前已为超过50,000家企业提供支付服务。Razorpay是印度支付领域备受认可的创新佼佼者,获得了Y-Combinator、Tiger Global和经纬创投 (Matrix Partners) 的支持。

消息来源:Visa
相关股票:
NYSE: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