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欣欣旅游亮相中国国际旅交会 ERP助力旅行社实现“新突破”

2017-11-21 15:01 6976
近日,2017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于11月17日至19日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欣欣旅游亮相本届旅交会,针对旅游同业和直客不同的需求,现场分享最宝贵的实战经验,解决旅游同业者无法解决的问题,并带来较专业的旅游信息化服务。

厦门2017年11月2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由国家旅游局、中国民用航空局和云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7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于11月17日至19日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欣欣旅游 (www.cncn.com) 作为旅游信息化专家也亮相于本届旅交会,针对旅游同业和直客不同的需求,现场分享最宝贵的实战经验,解决旅游同业者无法解决的问题,并带来较专业的旅游信息化服务。

旅交会现场,针对与会嘉宾,欣欣 ERP 还推出限时特惠:只要现场存满1000元即可抵6000元。

旅交会现场,欣欣ERP推出限时特惠:现场存1000元抵6000元。
旅交会现场,欣欣ERP推出限时特惠:现场存1000元抵6000元。

诠释系统的力量
欣欣 ERP 助力旅行社完成“新突破”

本届旅交会与往届相比,四大“新突破”引人关注:一是加强旅游外交,二是推进全域旅游,三是突出云南特色,四是注重交易实效。而信息化的管理与运营正是旅行社实现“新突破”的短板,旅行社要突破这个瓶颈,必须要通过技术和服务的创新,促进传统粗放式管理向精细信息化管理转变,从根本上解决内部分工混乱、询报价缓慢、业务情况统计更新不及时等问题,提高效率,规范管理,提升业绩。

欣欣 ERP 系统 (erp.cncn.net) 正是欣欣结合八年多旅游行业经验,通过对6000多家旅行社调研,为旅游同业者实际业务场景和管理需求开发的解决方案。它通过计调操作、订单管理、客户管理、财务管理、数据报表等五大管理系统,重构内部业务流程,实现产供销一体化,为旅行同业者实现分销增量、效率提升、成本缩减、风险管控。目前已经有13万家旅游同业者正在享受欣欣 ERP 带来的一场系统变革,实现了经济效益的较大化。

欣欣ERP功能亮点
欣欣ERP功能亮点

六大亮点引行业追捧
欣欣 ERP 助力旅行社“开源节流”

欣欣 ERP 系统不只是一个分销渠道、一个旅行社的管理软件、一个提供技术的服务平台,而是为旅行社更好的“开源节流”提出的业务解决方案。欣欣通过技术解决内部管理问题,配置了 DMS 数据管理系统,将多个渠道的产品、订单统一整合,实时进行库存的动态管理,轻松对账,提升效率;通过技术归集分销渠道,打通上下游产业链,一键无缝对接 OTA、组团社等系统,搭建自有的分销渠道,降低成本,使分销更简单。

除了这些基本的企业管控以外,欣欣 ERP 系统可以免费升级,并拥有较专业的产品经理进行平台服务的指导,通过 UKEY 保障数据的安全,限制员工的对应权限,离职员工也无法带走用户信息,实现了客户资料的分级管理和业务来源的实时跟踪,锁定重要客户不流失。

目前,欣欣 ERP 全面涵盖大中型旅行社的组团业务、地接业务、单项业务、综合业务等,在业内备受广泛好评,已有数千家实力旅行社成功签署欣欣 ERP 系统。

消息来源:欣欣旅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