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ezt将为音乐迷提供共享热门歌曲拥有权的机会

Vezt Inc.
2017-11-21 05:22 5998

音乐迷和艺人共享革新型Initial Song Offering™的拥有权和版权

洛杉矶2017年11月21日电 /美通社/ -- 音乐拥有权的未来已经到来,我们诚邀您共同书写历史。11月16日上午9:00(世界协调时间)开始,美国以外的音乐迷将有机会共享德雷克(Drake)热门歌曲Jodeci Freestyle的所有权。通过加入Initial Song Offering™(简称“ISO”),音乐迷将共享Jodeci Freestyle知识产权的拥有权和未来版权。

Vezt首席执行官史蒂夫-斯特沃特(Steve Stewart)表示:“热忱欢迎音乐迷加入这个有趣的全新创新型音乐拥有形式。这与流化或下载一首单曲不一样。这些粉丝将真正拥有歌曲,并共享歌曲未来3年的版权费。”

Jodeci Freestyle》ISO详情

  • Vezt将提供歌曲《Jodeci Freestyle》10%的版权股份。
  • 时间有限!ISO将于2017年11月16日(星期四)上午9:00(世界协调时间)开始,仅限100份购买量。
  • 购买Vezt的前100名买家将可获得Vezt提供的10%版权股份中的一定股份。
  • Vezt可在公司网站(https://vezt.co)购买。只有非美国居民才能购买。
  • 完整条款请参见本新闻稿文末。

Vezt首席财务官罗伯特-梅南德兹(Robert Menendez)说道:“此次ISO是全新革新型程序,为艺人和权利持有者提供新老歌曲的控制权,并让他们通过选择出售部分歌曲而轻松获利。Vezt是新的歌曲市场,为艺人提供创作更多音乐的机会。”

概况:ISO如何运作
艺人和权利持有者可选择通过一小部分歌曲获利多少、制定未来所有权条款以及设定ISO日期。

  • Vezt的拥有权购买者(包括粉丝、音乐专业人士和品牌)可在ISO期间购买歌曲拥有权,资金将存入艺人帐户。
  • 歌曲拥有权信息编入Vezt的区块链。
  • 歌曲版权费通过全球137个国家的版权管理组织(Performing Rights Organization,简称“PRO”)和STEM.is收取。STEM.is汇集Spotify、iTunes、YouTube、Pandora等平台的数字管理版权。
  • Vezt将这些收入回馈给拥有权购买者,打造全新市场,对音乐艺人创作多少令人激动的新歌没有限制。

Jodeci Freestyle》ISO的完整条款

  • ISO将于2017年11月16日(星期四)上午9:00(世界协调时间)开始,仅限100份购买量。
  • ISO期间购买Vezt的前100名买家将可获得10%歌曲版权中的一定版权。
  • Vezt可在公司网站(https://vezt.co)购买。只有非美国居民才能购买。
  • 参与者必须将其购买记录的屏幕截图发送至ISO@vezt.co,并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联系方式,用于身份证明。
  • 参与者的拥有权数量根据他们的VZT购买量按比例分配。买得越多,参与者就可获得越多歌曲拥有权。
  • 拥有权购买者不可将歌曲授权,亦不可阻止其他人将歌曲授权,因为他们并非拥有大多数权利。

Vezt Inc.简介
Vezt让音乐迷和艺人共享他们最喜欢歌曲的拥有权。该公司创立于2016年,总部位于加州洛杉矶,已获得Binary Capital的资金,并获得Global Trust Group负责人的支持。垂询详情,请访问网站:www.vezt.co和Twitter:@veztinc

社交媒体

https://www.facebook.com/veztinc/

https://twitter.com/VeztInc

https://www.instagram.com/VeztInc/

消息来源:Vezt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