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iid推出音乐平台 独家发布埃斯佩兰萨-斯伯丁新专辑的数字版本

oiid推出音乐平台,并获准为新的埃斯佩兰萨-斯伯丁专辑《Exposure》独家发布数字版本
在此次首发之前不久,该公司在现场录音方面的合作大获成功
oiid
2018-01-19 12:03 6546
oiid欣然宣布,该公司正式亮相全球,为埃斯佩兰萨-斯伯丁( Esperanza Spalding)的新专辑《Exposure》独家发布数字版本,而这与该公司的理念相一致,即让音乐迷们有机会走进音乐世界,并缩短艺术家和粉丝之间的距离。

洛杉矶2018年1月19日电 /美通社/ -- 总部位于挪威、居于前沿的先进科技公司oiid欣然宣布,该公司正式亮相全球,为埃斯佩兰萨-斯伯丁(Esperanza Spalding)的新专辑《Exposure》独家发布数字版本,而这与该公司的理念相一致,即让音乐迷们有机会走进音乐世界,并缩短艺术家和粉丝之间的距离。

oiid的技术能够让全球音乐爱好者以不同方式听歌,支持用户一件一件地分辨各种演奏的乐器(即了解每件乐器的不同之处),从他们最喜欢的艺术家那里获得独一无二的听觉体验。音乐迷们将能在各个层面上与歌曲进行互动,并以独一无二的方式对歌曲进行混音,范围从声乐一直覆盖到鼓类,再到吉他等乐器,创造前所未有的沉浸式音乐体验,音乐迷们还能激活关于音乐同步演奏的独家故事、唱片封套说明文字和幕后花絮。

与此相一致的是oiid和Concord Records(康科德唱片)进行前所未有的合作,后者将让其艺术家和目录与oiid的技术相结合。与其他厂牌的合作很快也将对外公布。

2017年9月12日,从上午9点开始,在77个小时里,作为贝斯手、作曲者和作词者的斯伯丁在Facebook上以现场直播的方式创造了一张前所未有的专辑,她在全球观众面前利用oiid的视频制作技术做到了这一点。相关项目后来进入专辑录制过程,呈现在观众面前的“成品”名为《Exposure》,展现了自发的创造力所具备的神奇魅力。专辑录制过程覆盖全球超过300万音乐迷,作为为之助阵的艺术家,罗伯特-格拉斯帕(Robert Glasper)和拉拉-哈撒韦(Lalah Hathaway)参加了这个项目,像唐-钱德尔(Don Cheadle)和比拉(Bilal)这样的其他音乐迷则参加了相应的社交媒体造势活动。

虽然只制作了7777张实体唱片,但是埃斯佩兰萨还是很高兴能够借助oiid的数字平台来拉近观众与音乐的距离。斯伯丁表示:“我们创造了一批了不起的音乐作品,并且现在能够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分享创作过程。借助oiid可以看到音乐迷们对于应用程序的需求,我对这个项目的要求,以及这两者之间的关系,从而无限拉近艺术家作品和听众之间的距离,我很喜欢这一点。”

网址:http://www.oiid.com  

这里观看关于OIID的YOUTUBE视频
这里观看《EXPOSURE》集锦

 

消息来源:oii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