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招商证券深圳新洲路证券营业部举行高端客户报告会

2009-05-06 16:14 4876

-- “加强客户细分、多元化搭建投资者教育平台”

深圳2009年5月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就在大盘面临年线附近激烈争夺的时期,招商证券新洲路营业部在营业部现场组织开展了高端客户报告会,为客户分析了后市行情发展的投资策略。

此次报告会在营业部现场举行,主讲嘉宾是新洲路总经理助理资深分析师龚小万先生,报告会上他结合牛熊市的市场发展规律,为客户分析了后市行情的几种走向。

与会客户除了少部分来自现场外,多数是来自非现场的高端客户,利用此次机会,客户不仅与所属投资顾问多了一次面对面交流机会,也参观熟悉了营业部现场服务环境。他们认真听讲、积极讨论,十分珍惜此次交流机会。

招商证券新洲路营业部除了定期举办面向高端投资者的报告会之外,还根据证监会要求,不断完善客户服务体系,加强客户细分,实现按客户的风险承受能力进行相应的投资者教育:如针对高端客户的“高手论剑”交流会、针对普通投资者的“谈古论今”沙龙、针对新股民的培训学校等,制定营业部的投资者教育年度活动方案,全方位搭建客户与投资顾问沟通的桥梁。营业部希望通过组织高端客户交流,培养一批有自我风险管理能力和独立交易体系的市场参与者及核心战略客户群;通过组织大众客户沙龙,最终能够以点带面,培养一批有正确投资理念的中端客户;通过组织新股民培训学校,能够使新股民尽快熟悉交易系统及交易规则,树立投资信心。

招商证券新洲路营业部还将顺应市场发展要求,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通过问卷调查,加强客户细分,开发客户感兴趣的课程,多元化搭建投资者教育平台,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水平,实现公司“至专至精,成就价值”的客户服务理念。

消息来源:招商证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