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东吴证券吴中区中心营业部组织开展首期股民学校活动

2019-04-17 11:16 5210

苏州2019年4月17日 /美通社/ -- 随着市场行情的转暖,近段时间不少新股民也加入到了证券投资的行列。为了让新入市的投资者对我们的证券市场有一定的清楚认知东吴证券吴中区中心营业部组织开展股民学校系列活动,主要面向的客户群体就是新入市投资者,为此营业部还制订了详实的课程计划,从软件操作入手、再到交易基础知识的普及、以及宏观经济行业分析的进阶。每位员工负责一块,目的就是为了让投资者有一个系统的学习机会。需知证券市场并不是财富制造机,羡慕高收益的同时,也会承担相应的高风险。虽然营业部的课程安排的很紧凑,从上午到下午整整一天,但当中也没有客户提前离场。

东吴证券吴中区中心营业部举办首期股民学校活动
东吴证券吴中区中心营业部举办首期股民学校活动

 

东吴证券吴中区中心营业部举办首期股民学校活动
东吴证券吴中区中心营业部举办首期股民学校活动

同时此次股民学校开课,恰逢3.15投资者保护宣传月,在现场,我们给前来听课的投资者朋友们,悉心准备了公司总部制作的最新投教系列宣传资料,力争让新入市的投资者,在入市之初,就树立好正确的投资价值理念。不盲从,不偏信所谓的内幕信息,而是要学会建立起自己的投资理念与选股逻辑。

活动宣传资料
活动宣传资料

投资者教育是一个长期的“润物细无声”的过程,由于当下券商间同质化竞争激烈,为给客户更专业的服务体验,东吴证券吴中区中心营业部的股民学校也将坚持每一期的办下去,进一步提升投资者在资本市场的获得感,也让客户真正体验到东吴证券企业的家园文化。

消息来源: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