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招商证券广州第二家营业部举行开业庆典

2009-03-23 18:11 5744

深圳2009年3月2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招商证券在广州的第二家证券营业部广州天河东证券营业部于3月23日在天河东路丰兴广场举行开业庆典,广东省证券业协会会长阎卫星、招商银行广州分行副行长廖维卫、招商证券经纪业务综合室总经理谭松涛等相关领导出席了开业庆典。

招商证券经纪业务综合室总经理谭松涛在开业庆典中说:“广州市作为广东省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其证券市场、资本市场有着长远的发展空间,金融服务业发展潜力巨大。”他说:“珠三角地区是招商证券网点布局的战略要地,公司历来重视在该地区的发展。公司自1995年就已经在天河北设立了第一个营业部,多年来,该营业部在广州市的市场占有率一直保持在前三强。此次在广州设立第二家证券营业部,是为了顺应该地区业务快速增长和客户细分服务的需求,将进一步提升公司在该地区的影响力。”

广州天河东部营业部营业面积1,400多平方米,拥有三十多间豪华贵宾室和可以容纳上百人的多功能会议室,每周六定期开展投资咨询和股民学校活动。自天河东营业部筹办以来,从未间断,共举办咨询活动30余期,参会客户接近3,000人次,环境和内容都深受客户的好评。

以营业部为客户提供的“智远理财”系列服务产品为例。该系列产品作为招商证券经纪业务领域的一个重要的服务品牌,由“盘中参实战短信”、“组合通快易组合”、“百脑汇帐户支持”等丰富的服务产品构成。“百脑慧”账户支持是招商证券为公司高端客户提供的专业化、一对一的理财咨询服务。由总部研究员、分析师和营业部对口投资顾问组成的投资顾问团队,根据签约客户的投资偏好和投资特性,为客户提供涵盖投资策略、品种选择、操作计划以及实时操盘指导等一体化化的投资理财服务。而“盘中参实战短信”、“组合通快易组合”则是一系列符合客户不同层次需求的服务产品系列。其中“盘中参实战短信”通过手机短信为个人客户提供投资资讯和投资咨询服务,内容包括重大市场信息提示,市场阶段性投资机会和投资风险提示,每日投资策略提示,中短线板块和个股推荐等。另外,“盘中参”还通过招商证券“全能版”网上交易系统的“盘中视点”栏目,为网上交易客户提供包括市场趋势分析,短线波段操作提示,热点板块和个股推荐等时效行更强、内容更丰富的投资咨询服务,取得了良好的市场效应。”组合通快易组合”则是根据招商证券的选股模型,结合招商证券特别开发的组合交易执行平台,为客户提供的一种可直接投资的交易型咨询产品。招商证券在“组合通”交易平台上提供了不同风格、不同类型的投资组合产品来满足客户多样化的投资需求。客户在“组合通”平台上对单个投资组合进行交易时,即可一次性下单完成组合中所有股票的买卖,也可根据个人偏好对组合品种和组合权重进行适度调整。目前,智远理财服务产品已成为招商证券广州地区的特色服务产品系列。

该营业部负责人余锦标介绍说,天河东路营业部是招商证券2007年收购巨田证券之后,经中国证监会广东监管局批准将巨田证券珠海紫荆路营业部迁址后设立的。广州天河东路营业部和天河北路营业部实行集中运营模式,两部业务共通互享。天河东路营业部将依托天河北部,以总部的平台为依托,立足拓展和服务于高端客户,为客户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体验。

招商证券是招商局旗下的优秀金融企业,国内 A 类 A 级券商。该公司成立于1991年,是我国证券交易所第一批会员、第一批经核准的综合类券商、第一批主承销商、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市场第一批成员以及第一批具有自营、网上交易和资产管理业务资格的券商。目前,公司在全国的营业网点数为71个,覆盖全国26个重点城市。

消息来源: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