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外服武汉公司获评武汉市首批“五星级人力资源机构”

2018-01-25 09:00 9914
近期,上海外服武汉公司从全市630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中脱颖而出,获评武汉市人力资源业的较高荣誉 -- “五星级人力资源机构”。

上海2018年1月24日电 /美通社/ -- 近期,上海外服武汉公司从全市630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中脱颖而出,获评武汉市人力资源业的较高荣誉 -- “五星级人力资源机构”。这是武汉市首次开展人力资源机构的五星级评定,共有6家企业获此殊荣。

 

武汉五星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奖状
武汉五星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奖状

 

武汉五星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证书
武汉五星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证书

本次评定程序严格,持续时间长,历经了材料审核、现场考察、专场答辩、会员投票、专家考评、网站公示等多重环节,从经营规模、从业人员、服务项目、设施设备、服务环境、规章制度等多个方面对候选企业进行了量化打分,旨在评选出在产品、发展、创新等方面具有模范带头作用的标杆机构,引领当地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快速发展。

1月5日,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武汉人力资源服务协会在武汉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举行了“五星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授牌仪式。武汉市人社局副巡视员王星在授牌仪式上表示,武汉市人力资源行业发展迅猛。2011年到2017年,全市人力资源行业总收入从60亿元增长到了400亿元,行业年增速超过35%。2018年,湖北省人力资源规划总目标为1000亿元。其中,武汉市目标为800亿元,将争取突破武汉市GDP总额的4%,成为支柱型产业。

上海外服武汉公司成立于2012年,目前服务客户数超过1200家,服务网点遍布湖北省30余个地县级城市,形成了人力资源服务的全产品链。2017年,营收达10亿元,纳税突破4000万元。上海外服武汉公司将以获评五星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为契机,肩负起行业标杆企业的重任,不断创新服务产品,提升服务能级,在谋取自身发展的同时,引领武汉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健康、快速、可持续发展。

消息来源:上海外服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