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nergo Labs宣布2018年战略布局,加速亚洲的能源革命浪潮

Energo Labs
2017-11-15 10:19 6812
北京时间11月14 -15日,Energo Labs作为参展嘉宾,受邀参加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举行的第二届东南亚光伏储能博览会,暨第七届菲律宾光伏峰会。

马尼拉2017年11月15日电 /美通社/ -- 北京时间11月14-15日,Energo Labs作为参展嘉宾,受邀参加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举行的第二届东南亚光伏储能博览会,暨第七届菲律宾光伏峰会。此次峰会由Leader Associates主办,聚集了东南亚以及海外的众多政府电力机构、知名清洁能源公司、知名储能设备公司,从事能源行业多年的资深业内人士、以及众多科技创新人才参与,为探讨整个东南亚清洁能源的未来发展趋势及技术创新升级提供了专业的平台。

Energo Labs COO杨凯凯接受BHM Publishing House专访
Energo Labs COO杨凯凯接受BHM Publishing House专访

峰会第一天下午,Energo Labs受邀进行了多家当地知名媒体的专访,包括在菲律宾排名前几的新闻报社Manila Times和Manila Standard,专注于菲律宾能源报道的PowerPhilippines.com、多家菲律宾广播媒体如Jeff the Solar Guy’s radio show on 93.7 ENERGY FM,以及多家菲律宾杂志媒体的出版社BHM Publishing House。

Energo Labs 的COO杨凯凯表示,“作为一个发展中国家,菲律宾的高昂电价曾位居亚洲国家的第二位,仅次于发达国家日本。再加上较多自然灾害容易对国家电网设备造成损害导致停电断电,菲律宾的电力系统其实一直处于亚健康状态。这让Energo Labs看到了DAE社区在当地的发展前景。”采访中杨凯凯还向媒体透露,“Energo Labs于菲律宾落地的微电网开发项目已经进入第二阶段,范围将继续逐步扩大。”

在介绍完菲律宾当地的项目后,杨凯凯还大致披露了一下近期的动向,“除菲律宾外,2017年年底还会与其他海内外的政府机构和战略伙伴在印度等多个亚洲国家以及台湾地区合作落地更多微电网项目,激发亚洲清洁能源市场的无限潜力。此外,我们的另外一款将区块链应用于电动汽车充电桩的产品也将于明年初启动试点。”

此次峰会,Energo Labs所提出的将区块链结合微电网、智能电表、与储能系统的点对点电力交易系统,得到了包括多个东盟国政府在内的与会者们的青睐。东盟电力系统内的各界人士纷纷表示对这一新的能源产销模式的看好。更有相关政府人士表示,“创新技术给能源行业带来的推动力,是不可想象的。”

结束完菲律宾的采访后,杨凯凯马不停蹄地赶往新加坡,与Qtum量子链一同参加于11月14日下午5点半在新跃社科大学(SUSS)举行的“区块链+”峰会。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不仅有多位金融科技专家就基于区块链技术下的金融投资、身份认证及安全机制等多个话题进行现场演说与场内讨论。同时,还探讨了区块链与人工智能的结合将会有怎样的震撼力。

另外,Energo Labs还将应邀出席12月29-30日在新加坡举行的BlockShow Asia 2017大型峰会。本次峰会的出席嘉宾不仅有BankToTheFuture.com的CEO及合伙创始人、《没有银行的世界》的作者Simon Dixon,还有来自能源区块链实验室的联合创始人曹寅、Bitcoin Foundation执行董事Llew Claasen、DigixGlobal 联合创始人Shaun Djie等众多业内精英人士,讲解顶尖、资深、前沿的全球区块链发展格局。

在即将到来的2018年,这个年轻的团队究竟会给整个亚洲,乃至全世界的能源市场,带来怎样的蝴蝶效应,大家敬请期待

消息来源:Energo Lab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