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nergo Labs与NTU合作,为商业能源应用测试区块链

2018-10-08 15:08 7022
9月28日,Energo Labs 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就此,Energo Labs 将与 NTU 共同开展研究项目,联手测试并优化最新公有链项目 -- BIOTA,并共同推进区块链技术在能源领域的应用。

新加坡2018年10月8日电 /美通社/ -- 9月28日,Energo Labs 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Nanyang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 Singapore) 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就此,Energo Labs 将与 NTU 共同开展研究项目,联手测试并优化最新公有链项目 -- BIOTA,并共同推进区块链技术在能源领域的应用,逐步实现将区块链科技应用到部署大规模的商业能源应用中去。

Energo Labs与NTU签约现场
Energo Labs与NTU签约现场

NTU 智能校园作为世界顶级高校,一直为行业内多家知名企业提供学术研究支持以及技术测试支持。Energo 的公有链研究项目 BIOTA 也将在该校园内通过 NTU 智能校园 IoT 设备进行测试。

该研究将侧重于测试 BIOTA(Energo内部孵化的基于开源区块链的云操作系统(OS))的性能和可扩展性,用于开发和部署能源去中心化应用 (D-apps),如点对点 (P2P) 能源交易,共享电动汽车充电站和可再生能源证书 (REC) 等的交易。除了解决和改善现有区块链的内在技术限制外,Energo 还将与 NTU 着重设计开发基于物联网的协议,以标准化智能能源设备之间的连接和数据的传送。

能源区块链解决方案旨在促进分布式可再生能源发电的使用和能源价值链的自动化,同时将当地政策,法规和市场结构融入到个性化解决方案中。Energo 与 NTU 的目标是研究和测试平台解决方案,并将该方案部署于不同的市场来满足不同的需求,以发挥区块链技术在能源领域的全部潜力。

南洋理工大学研究院副总裁 Lam Khin Yong 教授说:“数据科学,区块链和加密货币这些新兴的科技给传统金融行业带来了巨大的冲击,我相信,这些技术与能源行业的共同协作必将为公司和广大消费者带来新的可能性。 NTU 很高兴与 Energo Labs 展开此次合作,探索下一代可持续发展的能源解决方案的新领域,以提高能源交易的透明度,效率和安全性。”

Energo 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Ray Qu 表示,“NTU 是通过生态校园计划来实现能效和可持续发展的典范,新加坡是新兴技术研发的领导者。该合作伙伴关系不仅将高效地推进 BIOTA 共有链平台的建设以及 Energo 能源解决方案的发展,也是新加坡以及其他市场的能源部门实现大规模商业级部署的关键里程碑。”

消息来源:Energo Lab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