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nergo Labs 受邀参加2018日本太阳能储能大会

2018-11-01 20:14 6575

大阪2018年11月1日电 /美通社/ -- 日本时间10月29日,Energo Labs 受邀参加由 Leader Associates 主办的2018日本太阳能储能大会。EnergoLabs 战略经理 Leslie Cheng 出席了此次活动,并在现场发表了演说。Leader Associates 是一家为客户提供专业活动组织和定制商业服务领域的优质解决方案的公司,致力于为全球可再生能源行业的客户带来全球知识并创造新的商业机会。2018日本太阳能储能大会是 Leader Associates 提出的全球“太阳能+储能”系列活动之一。

Energo Labs战略经理Leslie Cheng
Energo Labs战略经理Leslie Cheng

此次会议聚集了公用事业,开发商,网络供应商,研发,政策制定者,可再生能源系统供应商等与能源行业紧密相关的客户与人才,以太阳能和储能的发展为主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除此之外,东京电力公司总经理、关西电力公司总经理、东京电网执行副总裁、大阪燃气经理智能家居技术开发部等多位能源行业技术人才出席并发表演讲。

Energo Labs 战略经理 Leslie Cheng 也在大会上进行了演讲。在演讲中,Leslie 不仅分享了能源如何在区块链中应用,也分享了 Energo Labs 在过去一年里落地所得的经验与收获,和遇到的困难与挑战,并向在场的与会者分享了 Energo Labs 提出的解决方案 -- BIOTA。BIOTA 是一条基于区块链技术的高效云操作系统,能够有效地解决当下区块链无法大规模商用化的问题。今后,Energo Labs 将更好的在该公链上进行能源区块链的发展与落地,并且在未来 Energo Labs 会继续开发能源行业其他场景下的智能合约模版,帮助行业企业快速便捷的开发出适合自己商业模式的分布式应用,同时也会探索其他行业提供相应的行业模版。

消息来源:Energo Lab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