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rue Zero获加州能源委员会2660万美元资助金,拓展加氢站网络

最新资助使True Zero的加氢站总数增至31个
True Zero
2017-11-14 15:50 5965
上周, True Zero被 加州能源委员会致力于建设加州零售氢网络的最新一轮资助拨款选中,将建设12个新的加氢站。能源委员会将为这家加州公司提供总计2660万美元资金,包括为12个新加氢站提供资本成本分担和运营维护支持的资金。

加州尔湾2017年11月14日电 /美通社/ -- 上周,True Zero1加州能源委员会(California Energy Commission)致力于建设加州零售氢网络的最新一轮资助拨款选中,将建设12个新的加氢站。能源委员会将为这家加州公司提供总计2660万美元资金,包括为12个新加氢站提供资本成本分担和运营维护支持的资金。

丰田Mirai在加州的True Zero燃料电池汽车加氢站加燃料
丰田Mirai在加州的True Zero燃料电池汽车加氢站加燃料

generated by system

True Zero首席执行官Joel Ewanick表示:“被能源委员会选为这12个加氢站的合作伙伴,我们感到无比骄傲。处在为减少对石油的依赖,并有望推动我们走向内燃机消亡的加州目标奋斗的第一线,我们感到责任重大。非常感谢能有这个机会,我们不会让加州人民失望的。”

True Zero于4年多前在加州创立,得益于加州、南海岸和Bay Area AQMDs的资助以及本田和丰田的资金支持,该公司已经成为美国、甚至可能是世界上较大的氢零售商。8月份,该公司在加州开设了第18家零售加氢站,如今正在开发另外13个氢站,以拓展其加州氢网络。

Ewanick表示:“通过这12个新加氢站,我们实现了向更高容量技术的过渡,使True Zero能够在每个地点同时充氢,为更多燃料电池车服务。这种规模效应将提供更好的客户体验,并且最终提供更具竞争力的价格,从而鼓励更多客户选择燃料电池电动汽车,而不是汽油车。实现零排放车辆的大规模采用是我们的最终目标。”

继丰田Mirai和本田Clarity的早期销售之后,True Zero已经在过去18个月售出超过260000公斤的氢。该公司预计这段时间内,它已经支持了近1800万英里零排放,并减少温室气体排放超过1100万磅(二氧化碳当量)。

1 True Zero是总部位于加州尔湾的公司FirstElement Fuel Inc.开发、拥有和运营的加氢站零售品牌。

消息来源:True Zer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