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HTA Transforming 2017, 全球创新领袖峰会于东京圆满落幕

2017-11-13 16:24 7419
11月8日-10日,由CHTA(中国酒店科技联盟)主办的全球创新领袖年会在日本东京胜利闭幕。来自全球多个国家的科技创新企业、投资人和旅游住宿业高管就旅游住宿业的过去、现在和未来进行了充分探讨,并与线上数万观众一起见证了最具价值风云榜的诞生。

东京2017年11月13日电 /美通社/ -- 11月8日-10日,由CHTA(中国酒店科技联盟)主办的全球创新领袖年会在枫叶之都日本·东京胜利闭幕。来自全球多个国家的科技创新企业、投资人和旅游住宿业高管为着同一个约定,相聚于此,就旅游住宿业的过去、现在和未来进行了充分探讨,并与线上数万观众一起见证了过去一年推动旅游住宿业颠覆变革的最具价值风云榜的诞生。

CHTA Transforming活动现场
CHTA Transforming活动现场

全生态链庞大阵容为旅宿业碰撞出更多新玩法

此次CHTA东京峰会聚集了从资本(投资方+业主)、全球酒店管理集团、旅游业新旧玩家到科技创新企业全链条庞大阵容,这些跨国、跨行、跨界的行业领袖不仅为我们呈现了一个更加全面、真实的全球旅游住宿业现状,还各出奇招,为我们碰撞出一个个让人备受启发的新玩法、新故事。

通过他们的分享和探讨,风靡已久的共享经济、惊喜不断的跨界合作、引人追捧的新技术、方兴未艾的旅游文创、寄予厚望的投资和创新等等目前被视为风口或蓝海的舆论热点一点点被抽丝剥茧,变得更加生动真实,也因此让从业者对于迎合消费升级下的新客人、新消费习惯,有了更多期待。

改变全球旅游住宿业的创新物种

当前,年轻用户主导的消费升级是推动整个旅游产业链变革的关键因素,而新科技、新技术将是真正推动整个产业满足消费升级需求的原动力。作为业界较早关注科技力量,并将传播科技力量,推动技术革新旅游住宿业作为使命贯穿已久的行业组织,在CHTA所有的活动中,科技元素一直如影随形。

CHTA Transforming活动现场
CHTA Transforming活动现场

也因此在CHTA东京峰会,我们如约见到了全球知名加速器plug and play及其从全球遴选而来的创新团队,见到了已经或正在与旅游住宿业建立连接的科技创新企业和颠覆科技。

万千星辉CHTA 2017年度最具价值风云榜颁奖典礼

经过2个多月的筛选、对决,11月10日,CHTA 2017年度最具价值风云榜星光之夜,在过去一年主动求新求变,驱动行业变革的10家最具颠覆精神的企业和10位最不甘“规矩”的个人,终于在万众期待中揭开神秘面纱,呈现在全球旅游住宿业者眼前。

CHTA最具价值风云榜晚会现场
CHTA最具价值风云榜晚会现场

附获奖名单:

CHTA Most Valued Awards 2017 -- 企业奖

  • LIFULL STAY株式会社(Rakuten Lifull Stay Inc.)
  • 美团旅行住宿事业部(Meituan Travel- Accommodation Unit)
  • 台湾青旅(Taiwan Youth Hostel CO., LTD)
  • 春秋航空(Spring Airlines)
  • 财马科斯不动产株式会社(Xymax Co.)
  • 凯悦酒店集团 Hyatt
  • HFTP(Hospitality Financial and Technology Professionals)
  • WelcomHeritage Hotels
  • 尚美生活集团SUNMEI GROUP
  • Ace Hotels New York
  • 诚品行旅Eslite Hotel
  • 飞猪

CHTA Most Valued Awards 2017--个人奖

  • 孙坚(David Sun), 北京首旅如家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如家酒店集团董事长、CEO
  • Frank Wolfe, CEO, Hospitality Financial and Technology Professionals (HFTP), HITEC
  • 叶亚明(Eric Ye), 携程 前任CTO &首席科学家
  • Raman (R. P.) Rama, President, Sarona Holdings & Premier Management Services
  • Hiroo Ichii, Advisor, NEC Solution Innovators, Ltd.
  • 唐鸣(Ming Tang), 世茂喜达酒店集团总裁,上海 世茂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 梁帅(Ben Liang)上海虹桥康得思酒店信息技术部经理
  • Laurent IDRAC, Group Chief Information Officer, Accor Hotels
  • Michael Mrini, Director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Edwardian Hotels London
  • 刘晨军(Leo Liu), 温德姆酒店集团 大中华区总裁
  • 刘欣欣,华住酒店集团首席信息官/执行副总裁,盟广信息首席执行官
  • 黄文强,中国南方航空营销委副主任兼电子商务部总经理
  • Edward Malinowski, Chief Information Officer, Great Wolf Resorts
消息来源:中国酒店科技联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