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HTA Disruptive 2017,用科技赋能旅游住宿出行行业

2017-05-02 15:08 7746
4月27-28日,CHTA Disruptive 2017,在中国·杭州·钱江新城万豪酒店隆重举行。近百家来自国内国外的创新企业、数百位行业明星大佬与千余名专业观众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场站在现在,不忘过去,直通未来的跨界碰撞。

杭州2017年5月2日电 /美通社/ -- 4月27-28日,旅游、住宿、出行行业较大的创新科技博览会 -- CHTA Disruptive 2017,在中国·杭州·钱江新城万豪酒店隆重举行。近百家来自国内国外的创新企业、数百位行业明星大佬与千余名专业观众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场站在现在,不忘过去,直通未来的跨界碰撞

CHTA Disruptive 2017启动仪式
CHTA Disruptive 2017启动仪式

CHTA Disruptive 2017分博览会、CHTAtalks、CHTA Disruptive Awards 2017等多个环节。在博览会上,观展人邂逅了来自全球三大洲的创新企业和科技产品。在CHTAtalks上,观展人加深了对行业过去、现在和未来的认识,并就行业信息安全达成了共识。在CHTA Disruptive Awards 2017决赛现场,观展人遇见了千呼万唤的颠覆性产品和技术

未来住宿用更便利的方式满足“新的客人”

目前,传统住宿行业正在发生颠覆性变革。一个内涵更加丰富,外延更加开阔,价值更加多元的大住宿行业呼之欲出。面对新的市场环境,住宿行业要如何抓住机遇,规避风险,通过更快的迭代来拓展自身发展空间,从而在新的时代背景下,掌握主动?

飞猪旅行副总裁蔡永元先生认为《互联网赋能未来酒店》、华住酒店集团CEO张敏女士,站在一个业内人角度,指出《技术引领未来》、来自印度的共享经济代表OYO创始人&首席执行官Ritesh Agarwal,说要《Transforming the hospitality experience》

华住酒店集团CEO张敏女士做主题演讲
华住酒店集团CEO张敏女士做主题演讲

思想和思想相碰,就会迸溅无数创新的火花。在CHTA Disruptive 2017,除了一场场充满智慧火花的独家分享,横跨全球三大洲的资深行业大佬,还就“酒店旅游业的物联网时代还有多远”、“技术创新与信息安全”、“引爆智慧酒店时代的数据之战”、“住宿业智能化的服务价值”、“未来黑科技开启未来旅行”、“当跨界成为标配”等热门话题进行了深度碰撞。现场火花四射,名句迭出,引得线上线下观众点赞不断

横跨亚太、欧、美三大洲,体验科技之美

作为一场创新科技博览会,CHTA Disruptive 2017每一个细节都体现着科技的迷人魅力。全息投影开幕、人脸识别签到、机器人迎宾、AR/VR现场体验……各种新奇特的黑科技让现场观众过足了科技瘾。但这些只是“形于外”的前戏,作为旅游、住宿、出行业较大的创新科技博览会,CHTA Disruptive 2017还有更多低调、有内涵的科技产品和服务。

在钱江新城万豪酒店1楼、3楼近万平方米的广阔空间里,还分布着70多家基于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SaaS等基础技术的酒店云、云PMS、全场景WiFi方案、智能客房、云报销、360°VR看房、微信开门、多屏互动服务、刷脸Check-in/out等行业领先应用和解决方案。

本次展会,还有一个特殊环节 -- 《CHTA Future List》发布。《CHTA Future List》收录了国内外200余家创新企业。这些企业皆在提升客人体验、降低运营成本,提高出行和住宿业工作效率、创造出行和住宿业营收等方面有特别突破。通过《CHTA Future List》,他们将迅速被需求方或投资方看到。

CHTA Disruptive Awards 2017决出年度颠覆性产品

在CHTA Disruptive Awards 2017决赛现场,来自国内国外的11家创新企业依次登台,向线上线下亿万观众展示自己的创新力量。

CHTA Disruptive Awards颁奖现场
CHTA Disruptive Awards颁奖现场

由CHTA专业委员会组成的现场评审团从提升客人体验、降低运营成本、提高出行和住宿业工作效率、创造出行和住宿业营收等不同角度就11家创新企业进行了综合评估,最终,盟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Lutron、OYO、Winding tree、中航信移动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盐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6家企业笑到最后,摘得CHTA Disruptive Awards 2017,赢得了直接对接全球知名大佬、著名投资机构的机会。

携手全球旅游住宿出行业者,让大旅行变得更加便利、时尚、未来

连接未来科技,用那些足以改变世界的力量来革新旅游、住宿、出行行业。不管行业如何风云变幻,CHTA始终坚信,创新科技,是资本力量之外重要的筹码。

所以,CHTA愿做科技与旅游住宿出行行业的连接者,把更具颠覆力量的科技,输送到旅游住宿出行行业;愿做国际、国内旅游住宿出行行业的中间者,把更顺应未来的发展模式、经营理念传递给更多人知道。

消息来源:中国酒店科技联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