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八届中国旅游住宿业论坛暨金光奖颁奖典礼圆满闭幕

2023-05-04 13:00 4319

无锡2023年5月4日 /美通社/ -- 近期由中国酒店论坛组织、中国酒店联盟组织主办,无锡市旅游饭店业协会、上海元开酒店集团、慈济慈善事业基金会·静思人文等单位协办,多家省市级旅游及饭店行业协会、国际及国内酒店集团、品牌酒店、供应链企业参与支持的第八届中国旅游住宿业论坛、2022-2023中国旅游住宿业金光奖颁奖典礼于2023年4月25-26日在江苏无锡瑞廷西郊酒店盛大召开。


本届论坛大会的主题是"重塑:行业诉求与产业流变"。来自中国旅游住宿业的政、产、学、研、商等知名企业与机构,以及酒店衍生业运营服务商及供应商、主流媒体等各界特邀嘉宾代表出席大会。十余家品牌企业参与了品牌荟主题展,十余个行业协会组织、近四十家酒店管理公司(集团)参会支持,近百位行业人物莅临大会,共同见证行业发展、品牌传奇与荣耀辉煌。美通社、酒店同期声传媒现场采访并报道,多个网络平台同步报道。论坛大会还全程进行了图片直播。


教育部原副部长、国家旅游局原副局长、世界自然保护联盟总裁兼理事会原主席章新胜先生、中国酒店论坛组织名誉主席、上海旅游高等专科学校原校长、党委书记刘住先生、锦江国际集团原副董事长兼高级副总裁顾永才先生、中国旅游住宿业论坛组委会名誉主席、中国旅游协会智慧旅游分会会长、原国家旅游局人教司司长肖潜辉先生、中国旅游住宿业金光奖评委会名誉主席、上海公共外交协会副会长、上海市旅游局原局长道书明先生、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上海旅游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刘晓敏先生、中国酒店论坛组织主席、中国旅游住宿业论坛暨金光奖创始人张楠先生、中国酒店联盟组织主席、金陵酒店管理公司原总裁陈雪明先生、第八届中国旅游住宿业论坛暨金光奖组委会执行主席、上海元开酒店集团董事长陈焕雄先生、中国酒店联盟组织高级顾问、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副会长、浙江省饭店业协会会长、君澜酒店总裁王建平先生、中国饭店协会副会长、天津天房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军先生、江苏省旅游协会副会长、无锡市旅游业协会会长王洁平先生等十二位贵宾出席论坛大会启动仪式。

两天的论坛大会,集聚了中国旅游住宿业最具影响力的演讲嘉宾和行业翘楚。通过"专题演讲分享、嘉宾对话交流、高端人脉互动、业界最高荣誉"等方式,思考并践行中国旅游住宿业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创新与融合、变革与谋划",实现"精准资源对接、政产学研合作、跨界行业发展"等共赢目标。

2022-2023中国旅游住宿业金光奖颁奖典礼也于2023年4月26日晚在无锡瑞廷西郊酒店隆重举行,100多个单位及个人荣膺奖项,充分展示了中国旅游住宿业在发展变革中的品牌形象。锦江、建国、金陵、君澜、中旅酒店、洲际、温德姆、华美达、豪生、丽思卡尔顿、格林东方、格林豪泰、凤悦、胜高、雅致、美豪等60多个品牌及300多家品牌酒店、酒管公司(集团)参与并入围了本次金光奖。祝贺本届金光奖获奖单位和个人,致敬疫情期间不忘初心、克服困难、坚守岗位的酒店人,感谢为中国旅游住宿业做出的成就与贡献


中国酒店论坛组织暨中国酒店联盟组织以打造"中国旅游住宿业上下游产业链覆盖面最广的高峰论坛年会"为目标,倡导并力行"思想旅业论坛并转身看酒店联盟"的理念发展模式,通过主题论坛峰会蕴生战略联盟,整合并推动旅游住宿业及其上下游产业链的资讯及资源的社会效应最大化。中国旅游住宿业论坛作为中国旅宿业的年度盛会,多年来坚持"主流、创变、跨界、融合"的行业导向,以聚焦本土酒店、关注品牌创新、覆盖面广、创新性强赢得业界赞誉,为行业高品质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在业界产生了广泛的影响力,树立了"主题性、峰会型、联盟化"的品牌形象和良好口碑。

中国旅游住宿业金光奖承载旅业厚望、诠升酒店价值,象征中国旅游住宿业及其衍生业"星级化金星闪耀、主题化光芒四射"的业态格局和发展走势,为标杆企业和杰出个人彰显社会形象,为中国旅游住宿业再铸辉煌。

消息来源:中国旅游住宿业论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