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HTA未来旅行者大会2019降临上海 限时免费报名即日开启

2019-04-17 12:14 6275
“CHTA未来旅行者大会2019”将于5月28日在上海宝华万豪举行。

上海2019年4月17日 /美通社/ -- “CHTA未来旅行者大会2019”将于5月28日在上海宝华万豪隆重举行。作为地表最酷的旅游业科技嘉年华,将在2018年的基础上再度酷炫升级。

未来旅行者大会已经连续举办三届,将科技之光带至日本、德国、英国等城市,在我国杭州、深圳等城市也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以颠覆、创新、链接、发掘旅宿行业新物种引领世界科技狂潮。

CHTA未来旅行者大会2019
CHTA未来旅行者大会2019

携手数百家企业 颠覆大旅游行业

CHTA“未来旅行者大会”以充分发挥科技和旅宿行业的“颠覆和引领”作用为主旨,通过动静相宜的“5大”系列活动,旨在连接行业生态链,积极寻找、发现并驱动全球旅游、出行及住宿业新物种的发展,打造为行业上下游供应商和大企业、投资机构提供深入交流以及需求对接的平台。

CHTA未来旅行者大会2019活动规模
CHTA未来旅行者大会2019活动规模

“未来旅行者大会2019”筹备至今,联手全球旅宿业相关协会和主流媒进行深度合作,目前吸引了全球近百家知名企业如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希尔顿酒店集团、携程、锦江国际、万豪、华住、开元酒店集团、半岛酒店、美高美集团、美团、Booking、春秋集团、首旅如家、亚朵、CitzenM 、樟宜机场、复星文旅集团、迪士尼;知名投资机构Plug and Play、Tayler Ventures、Sturcure Captical、微软加速器等踊跃报名参与。

代表未来旅游科技新物种,如来自神秘国度以色列创新标杆和欧洲的创新新贵,将组团参加。本次参会人数逾1500人,规模空前,一起携手颠覆未来旅行。

五大系列活动 大家玩转科技嘉年华

本次活动主要包括:以慈善户外跑 - “CHTA爱心Run”、室内创新科技展、CHTAtalks峰会、World of Possibilities全球总决赛、WOP颁奖典礼等五大系列活动环环相扣、掩映生辉。

同时提供线上线下对接服务,利于每一位专业观众与现场展商深度交流,建立合作机会。

5月29日,WOP 2019全球总决赛将全面掀起高潮,来自台湾、新加坡、伦敦、以色列、法国等地的创新企业将共同角逐WOP 全球总冠军,你方唱罢我登场,在科技思维角斗场相互battle。

WOP Most Valued Award
WOP Most Valued Award

5月30日WOP颁奖典礼更是星光熠熠,全球大旅游行业优质的成熟科技展商,优质的startups,以及行业内的先锋人物谁将捧得桂冠?谁将赢得价值百万的大礼包?谁是颠覆大旅游行业的新物种?谁是未来的独角兽?拭目以待!

即日起,CHTA未来旅行者大会2019已开通全球大企业限时免费通道,点击链接报名:https://www.huodongxing.com/event/6485510215400

消息来源:中国酒店科技联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