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诚信征信“风云杯”大学生机器学习建模大赛圆满收官

2017-11-13 09:47 6860
11月10日,中诚信征信2017首届“风云杯”大学生机器学习建模大赛颁奖仪式在中诚信银河SOHO会议室隆重举行。

北京2017年11月13日电 /美通社/ -- 11月10日,中诚信征信2017首届“风云杯”大学生机器学习建模大赛颁奖仪式在中诚信银河SOHO会议室隆重举行。中诚信征信总经理闫文涛、中诚信征信董事总经理毛赛、中诚信征信CTO姚明、中诚信征信数据分析专家王湾湾、周岳共同出席本次颁奖仪式。

获奖团队集体合影
获奖团队集体合影

颁奖典礼上中诚信征信总经理进行了致辞。讲话中,闫文涛首先对获奖团队的表现和成绩予以祝贺。他提到开展这项比赛的成效令人可喜,同学们在团队合作中协助,通过学习知识、了解知识、运用知识贯彻到实际问题中。最后,祝愿同学们能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并对幕前幕后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经过入围前三名同学精彩的模型展示,“风云杯”专家评审组做出了点评分析。表扬了同学们通过自身努力,运用知识解决实际问题。此次大赛涉及风控数据和机器学习技术的应用等热点话题,为同学们深化行业认识和运用所学知识提供了一个更广阔的平台。让大学生更为关注如今征信行业内热点话题和亟待处理的问题,并为同学们剖析了参赛作品中的优势。

根据所有同学的综合表现,中诚信征信“风云杯”专家评审组经过讨论,评选出了最终获奖名次。获得一等奖的团队是:MOMO团队;获得二等奖的团队是:M_learner团队;获得三等奖的团队是:PHM_LAB团队;获得优秀奖的团队是试试水、改变自己、蒋老师学生团队、财大应数谭团队、A534团队、挖掘大队、late团队。

“风云杯”大学生机器学习建模大赛颁奖典礼圆满结束本次建模大赛举办以来,全国一共有20多所高校、100多支参赛队伍报名。中诚信征信的专家评审组经过一轮又一轮的选拔,最终评选出10支获奖团队。

此次建模大赛,积极践行了建模技术的创新和思想的交流、启迪,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广阔的建模发展舞台,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培养了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让其充分展示自己的个性与特长。最后,再次感谢所有获奖团队的积极参与,预祝大家学业有成,前程似锦!

消息来源:中诚信征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