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台湾珠宝首饰展览会圆满落幕 售出单品较高达420万

2017“台湾珠宝首饰展览会”于6日下午五点在台北世贸一馆圆满闭幕。为期4天的展会,吸引近一万人共襄盛举,180个参展商销售额略估创下新台币6亿元佳绩。

台北2017年11月8日电 /美通社/ -- 2017台湾珠宝首饰展览会于6日下午五点在台北世贸一馆圆满闭幕。为期4天的展会,吸引近一万人共襄盛举,180个参展商销售额略估创下新台币6亿元佳绩。主办单位香港商亚洲博闻有限公司台湾分公司表示,今年展会受大环境景气与法令新制影响,参观人潮与去年无异,但珠宝产业的国内外参展商仍积极展出,纷纷肯定展会打开台湾珠宝业的世界大门,提供台湾品牌较佳宣传与曝光之平台,并宣布明年展会将于2018年11月2日至11月5日举行。

东龙珠钻石集团张芳荣董事长于展会首日举办研讨会。
东龙珠钻石集团张芳荣董事长于展会首日举办研讨会。

 

本届展会最受参观者青睐的璀璨区厂商为“顶康珠宝”。
本届展会最受参观者青睐的璀璨区厂商为“顶康珠宝”。

 

第三届“金工达人竞赛”主题为“锁-匙”,第一名得奖者邱奕荣以“花中君子”胜出。
第三届“金工达人竞赛”主题为“锁-匙”,第一名得奖者邱奕荣以“花中君子”胜出。

台湾珠宝首饰展览会获得台湾区珠宝工业同业公会、台北市金银珠宝商业同业公会共同支持,招募来自11个国家及地区,共180个参展商展出300个摊位。主办单位精心策划15场研讨会等周边活动,引起参观者热烈回响,四天展期座无虚席。担任讲者之一的东龙珠钻石集团张芳荣董事长观察,消费者看待珠宝已从奢侈品逐渐转成投资目标,加上台湾珠宝产业属面宽量浅的浅碟市场,一点轻微震动便能影响大局。他鼓励厂商只要细心掌握消费者品味趋势与市场风向,珠宝商也能无畏景气,稳占市场地位。

根据大会调查,本届展会最受参观者青睐的璀璨区厂商为顶康珠宝,其展示作品时间之旅询问度较高,是由设计总监康玲纹以18K金、冰种翡翠、钻石、黑檀木设计制作而成,并获2017年国际时尚翡翠首饰设计大赛成品公开组第一名。而当代设计师专区也获得一致好评,主办单位也表示明年将扩增此区,引进更多设计师品牌,作为国际推广。此外,展会也成功促成几家参展商与6个国际厂商成功媒合交易,包含日本、香港、印度等。展期内售出较高金额产品为2克拉无烧克什米尔蓝宝石,成交价11万美元,以及1.63克拉巴西含铜蓝碧玺(Paraiba),金额高达14万美金,约新台币420万圆。

第三届金工达人竞赛颁奖典礼亦于展会闭幕日上午举行,竞赛主题为·,每位精工仅花3天时间,以高超的工艺技术与不凡的艺术品味,打造一把炫目耀人的成功之锁。台北市劳动局副局长徐玉雪特别莅临展会现场颁奖,并表示:感谢银楼职业工会提供此平台,使珠宝产业的金工师傅得到肯定,以及与同行交流之机会。金工达人竞赛已办理三届,我们也期望在珠宝产业技能的提升与发展,可以走出国际化的水平。本届第一名得奖者邱奕荣以花中君子胜出,第二名与第三名得奖者分别为陈神郎与徐治平。

2017台湾珠宝首饰展览会4天展期共计有15,000参观人次,超过30个海内外厂商已于闭幕当日续约明年展会,预订划位之摊位总共700平方米、约80个摊位售出,包含日商、波兰商、香港商等。

 

消息来源:香港商亚洲博闻有限公司台湾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日用品 珠宝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