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台湾的珠宝设计与订制服务开启新世代的奢华与个性品味

“珠宝首饰展览会”为业者开创新商机

112-5日 台北世贸一馆

台北2018年6月8日电 /美通社/ -- 由UBM亚洲博闻公司、台湾珠宝工业同业公会及台北市金银珠宝商业同业公会主协办的“台湾珠宝首饰展览会”今年迈入第六届。2017年展会挟逾9,000人次参观纪录,创造6亿新台币成交纪录,成果辉煌。

多年来,主办单位以设计、金工为产业主轴,让台湾新创设计师及金工师傅找到舞台,带动买家对设计品味及客制珠宝的需求,为珠宝厂商开创新商机。

设计师区深获好评,吸引国际设计师汇集

珠宝可做投资用、品味收藏或当传家宝,但现在有越来越多买家,着重在展现个人品味及个性的设计珠宝。今年,“台湾珠宝首饰展览会”将扩大“当代设计师区”,除了邀请台湾、日本独立设计师作品,中国新锐设计师正计划来台湾展示交流,相信国际性的多元创新与匠心独运,能激荡出更胜以往的灿耀火花。

设计师区广受欢迎,成果丰硕
设计师区广受欢迎,成果丰硕

金工达人竞赛迈入第5届,竞赛活动效益为台北市政府所肯定

由台北市银楼业职业工会主办之“金工达人竞赛”,自举办以来,每年在本展览会展示出丰硕竞赛结果,将默默工作的金工师傅推上舞台,并于现场亲自示范其手艺,引来人潮驻足围观,甚至要求帮忙订制珠宝。台北市劳动局局长或副局长每年必亲临展场鼓励,今年在吴美瑱理事长的规划下,活动除了现场金工示范、作品展示及颁奖典礼外,将规划订制珠宝相关研讨会,增添可看性。

金工师傅解说工艺所在
金工师傅解说工艺所在

艺术收藏新元素,创造新商机

去年古董表特展在收藏家沈子恺先生大力支持下,吸引爱好者前来参观,除了展示跨越三世纪的古董表外,沈先生热诚介绍每一件古董表的故事及其特殊性,令观众沉迷其中!今年展览会主办单位将规划延续既有元素外,预计网罗珠宝表、古董珠宝与艺术收藏,增添展览会风采,将吸引不同客层,为厂商创造更多商机。

古董表特展引来收藏家伫足观赏
古董表特展引来收藏家伫足观赏

更多展览会详情,请见“台湾珠宝首饰展览会”官网:www.taiwanjewellerfair.com

消息来源:香港商亚洲博闻有限公司台湾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