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跃动珠宝工艺第五届台湾珠宝首饰展览会11月3日璀璨登场

由香港商亚洲博闻台湾分公司与台湾区珠宝工业同业公会联合主办、台北市金银珠宝商业同业公会协办,台湾规模较大、顶级的“台湾珠宝首饰展览会”今年已迈入第五届,将于11月3日至11月6日在台北世贸一馆隆重登场。

台北2017年10月20日电 /美通社/ -- 由香港商亚洲博闻台湾分公司与台湾区珠宝工业同业公会联合主办、台北市金银珠宝商业同业公会协办,台湾规模较大、顶级的台湾珠宝首饰展览会今年已迈入第五届,将于11月3日至11月6日在台北世贸一馆隆重登场。展会吸引来自11个国家及地区、共计180家参展商展出300个摊位,包括柬埔寨、印度、意大利、日本、新西兰、巴基斯坦、波兰及泰国等。

 

 

借镜自然与禅风亚卡珠宝推新作

知名顶级订制珠宝品牌AKACHEN亚卡珠宝今年受邀展出,并以沉稳静谧的博物馆风格陈列珠宝作品,打造独树一格的展示空间。前身为 CHEN CHAN 和 SUNFLOWER ART JEWELRY 的亚卡珠宝,专精于顶级珠宝创作及符合人体工学的珠宝工艺设计,深受皇室和鉴赏家的喜爱,如冰岛第一夫人 Dorrit Moussaieff、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王妃及国际名模黑珍珠等。

Akachen亚卡珠宝推出品牌经典之作“蜻蜓”系列,透过多种彩宝的运用,营造栩栩如生的蜻蜓姿态与面貌
Akachen亚卡珠宝推出品牌经典之作“蜻蜓”系列,透过多种彩宝的运用,营造栩栩如生的蜻蜓姿态与面貌

呼应展会以设计-金工-品牌为主要要求,亚卡珠宝将推出品牌经典之作蜻蜓系列,透过多种彩宝的运用,营造栩栩如生的蜻蜓姿态与面貌,展现其巧夺天工的卓越工艺。此外,首度呈现的年度新作系列,共计有75件珠宝艺术品,以99.9%纯钛金属的塑形及色泽渐层变化,搭配各式珠宝,呈现东方悠远禅境及大自然蕴涵之力。

王进玲的作品“独归远”,获2016国际珍珠首饰设计大赛之较佳异形设计制作金奖
王进玲的作品“独归远”,获2016国际珍珠首饰设计大赛之较佳异形设计制作金奖

古董表溯时代经典  设计师品牌匠心独运

台湾珠宝首饰展览会深受海内外珠宝品牌商及设计师大力支持,年年推陈出新。本届展会首度推出古董表特展,展示18至20世纪皇室贵族御用的K金雕花微绘珐琅手工制表、玫瑰金怀表、猎表,以及多款造型腕表,除了呈现时代极致工艺的创作谬思,也是制表工艺革命大事纪的展中展。展会期间亦邀请台湾古董钟表协会沈子恺理事长举行古董表讲座,畅谈三个世纪的制表里程碑。

“台湾珠宝首饰展览会”首度推出“古董表特展”,展示18至20世纪的手工制表。
“台湾珠宝首饰展览会”首度推出“古董表特展”,展示18至20世纪的手工制表。

­本届展会邀请多位珠宝设计师参展,像是王进玲的作品独归远,获2016国际珍珠首饰设计大赛之较佳异形设计制作金奖、新锐设计师张钧婷创作的翡翠掀盖怀表,不论在设计、质量上各具精工及巧思,盼能带动台湾珠宝设计与产业市场。

台湾珠宝首饰展览会从11月3日开始为期4天的活动,展期期间亦有趋势研讨会、现场直播拍卖会及时尚珠宝走秀等周边活动,让参观者于饱览珍稀之余,也能一窥珠宝产业究竟。展会预先登记参观系统已经开放,详情请上官网http://www.taiwanjewelleryfair.com/ 查询,或电洽姜怡如或周佳莹小姐(电话+886-2-27383898)

消息来源:香港商亚洲博闻有限公司台湾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时尚 珠宝 贵金属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