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马头动力工具亮相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工业自动化展

自动化、数据无线传输和集成带来智能装配的无限可能
11月7日至11日,第19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马头动力工具首次登陆工博会的工业自动化展(IAS),带来主题为“ 无线,无限!”的展览,展示在智能装配领域自动化、数字化和柔性化的创新成果。

上海2017年11月7日电 /美通社/ --11月7日至11日,第19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工博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马头动力工具首次登陆工博会的工业自动化展(IAS),带来主题为“无线,无限!”的展览,展示在智能装配领域自动化、数字化和柔性化的创新成果。

马头动力工具亮相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工业自动化展
马头动力工具亮相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工业自动化展

我国的工业自动化控制设备市场在全球占有较大的份额,传统工业技术改造、工厂自动化、企业信息化都需要大量的工业自动化系统,因此,推进工业自动化的需求巨大,产业发展前景广阔,正处于蓬勃上升的时期。作为该行业中的一员,马头动力工具在受益于这个趋势的同时,也通过自身不断的创新,积极地领导这个趋势。

另一方面,通信系统是打造智能工厂必备的基本条件,它将可靠、详尽的机器数据与生产运营紧密地结合,形成一个智能网络,使机器之间更紧密结合,实现无障碍的全面“对话”,推进高效协同的生产。这就要求智能设备之间有频繁的数据交互。而现实的生产环境往往受到空间限制,难于布线搭建数据网络,因此,无线通讯技术成为现今打造智能工厂自动化系统通信的发展主流。

基于以上两点,马头动力工具此番首次登陆工博会IAS,推出“无线,无限!”的理念,实际上正体现了工业装配领域各个行业客户的真切需求。马头动力工具的展台位于国家会展中心的6.1展位号为C085。现场重点展示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包括:

  • 自动化装配解决方案:基于机器人与自动送钉系统、配合智能工具使用与整线PLC通信联锁的自动化集成设备,融入防错、检错的构造,满足动力总成同一工位不同机型、多种规格螺栓装配的柔性生产特征要求,适用于各个不同行业。目前,在汽车零部件、家用电器、仪器仪表和医疗器械等领域均有广泛应用,显著降低劳动力成本,减少人为操作失误,提高产品质量,为工业领域未来实现全自动无人化生产打下基础。
  • 无线电动脉冲工具:2000RPM超高转速,相较于传统的有线/无线工具,装配速度至少提高3倍;出众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可单手操作,无任何反作用力;无油压脉冲单元,免去繁琐的保养、标定过程,耐久的齿轮箱设计,每年只需一次重复标定;2.4Ghz/5GHz 双频通讯,实现完全的工艺过程控制和数据采集,满足柔性化生产需求。目前,这款无线电动脉冲工具已广泛应用于汽车总装、动力总成、汽车零部件和通用机械等各个领域,带来极佳的操作体验。
马头动力工具适用于不同行业的自动化装配解决方案
马头动力工具适用于不同行业的自动化装配解决方案

 

马头动力工具的无线电动脉冲工具,实现高效装配的同时带来舒适的操作体验
马头动力工具的无线电动脉冲工具,实现高效装配的同时带来舒适的操作体验

“目前,中国制造正式踏上以‘智能制造’为核心的转型之道,而数字化车间、智能工厂等的建立是铺设这条道路、打造制造业强国的基础。”马头动力工具中国区事业线总监王海峰表示,“在智能化的发展趋势下,我们相信未来的工业装配有着巨大潜能。此次参展,我们希望通过IAS这个平台,把我们高精度的装配方案、智能化的控制系统以及前沿的技术展示给广大用户,让大家看到工业领域未来的‘无限’可能,并与我们的客户一起,共同推动产业升级,实现‘工业4.0’和‘中国制造2025’战略的真正落地。”

消息来源:马头动力工具中国客户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