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贸联将在IAS上海工博会展示LSH Delta 管线包系统和工业电缆

LSH Delta 2023年9月19-23日首秀于BizLink贸联展台6.1H, E187

中国常州2023年9月21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互联解决方案供应商 BizLink 贸联在 IAS 2023 上海工博会上展示了其丰富的工厂自动化解决方案。展出的特色产品包括最新研发的机器人管线包系统——LSH Delta,以及用于自动化和驱动应用的电缆和电缆系统解决方案,如运动控制电缆、总线电缆和各种PROFINET电缆。

LSH Delta,是BizLink贸联最新的机器人管线包系统,由世界领先的管线包供应商开发,代表着精益求精的理念。其优点包括安装舒适,易于调节。它是BizLink贸联现有机器人解决方案的拓展,助力机器人顺利平稳运行。BizLink贸联诚挚邀请您前往我司展台(6.1H,E18)发现它更多的亮点,如用户友好设计、灵活可调、广泛兼容、安装简便等。

另一个机器人亮点是advintec TCP校准系统,可在多达6个维度计算和校准机器人工具和夹具。使用 advintec TCP,机器人程序会根据可能测量到的变化进行自动修正,从而确保工具始终在正确的位置运行。

除机器人电缆管理系统解决方案和校准工具外,观众还将在现场探索BizLink贸联在自动化与驱动互联产品中的特殊电缆类型——PROFINET 电缆系列,包括用于固定安装、柔性和高柔性安装以及适用于机器人的电缆。PROFINET 是一种基于以太网的工业通信协议,用于自动化和工业控制系统。贸联PROFINET电缆专为满足工业自动化要求而设计,能够承受制造加工过程中的恶劣条件。

IAS 上海工博会将于 2023 年 9 月 19-23 日在中国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BizLink贸联诚挚地邀请您莅临我司展台( 6.1H, E187 ),现场与我们的专家进行更详细的交流。

消息来源:BizLink Special Cables (Changzhou)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