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芝加哥气动推出适用于车辆服务各类应用的全新高精度复合气钻系列

芝加哥气动推出用于维护、维修和生产(MRO)以及车辆维修应用的全新高精度复合气钻系列,该系列共有13个型号,包括可反转型及不可反转型。

上海2018年3月12日电 /美通社/ -- 芝加哥气动推出用于维护、维修和生产(MRO)以及车辆维修应用的全新高精度复合气钻系列,可提供1/4”、3/8”和1/2”枪柄式气钻、直柄式气钻和角向气钻。该系列共有13个型号,包括可反转型及不可反转型。

枪柄气钻CP9792C
枪柄气钻CP9792C

芝加哥气动汽车服务全球业务发展经理Yann Pasco介绍:“我们的新型复合气钻相较于之前的金属系列轻5%,但却十分坚固,使用起来也很方便。本系列气钻可以满足轻型或重型车辆苛刻的钻孔应用要求,是车身修理车间和一般机械应用的理想工具。”

根据型号不同,1/4”、3/8” 和1/2” 复合气钻可以提供从每分钟600转到3300转不等的转速,方便用户根据不同材料和钻孔大小选出合适的尺寸和转速。同时,本系列气钻功率强劲,生产力高:1/2”和3/8”型号性能高达0.5 hp(0.36 kW),1/4” 型号则达0.3 hp(0.23 0kW)。

角向气钻CP879C
角向气钻CP879C

 

紧凑型正反转可调气钻CP7300RC
紧凑型正反转可调气钻CP7300RC

基于芝加哥气动日益广泛的设计理念,新型复合气钻均包括高质量组件。为突出这一理念,本系列气钻装有标准的钥匙型或自锁式雅各布钻夹头,使工具具备超强的抓握力和精确的钻孔性能。

无论使用何种类型的工具,操作舒适性都至关重要,这一点也是芝加哥气动设计新型复合气钻时的重点考虑。例如,气钻所配备的热塑型橡胶(TPR)手柄在钻孔过程中表现出强劲的抓握力,深得用户青睐。该系列所有型号均配备芝加哥气动Ergo Wing,确保操作者手腕和工具成一条直线,以获得较佳的力传递。同时,此特点还有助于引导用户操作并实现更高精度。

用户对芝加哥气动产品的人体工学设计有着较高要求,本系列无疑是对这一要求的高水准回应。换向杆位于气钻顶部,操作简便。此外,还配备有一个易于操作的前进挡和换向开关,便于钻孔及扩孔。复合气钻还设计有排气调节装置,避免排出的空气冲击使用者的脸部来增加操作的舒适度。另外,此工具结构紧凑,是受限区域钻孔的理想工具。

消息来源:芝加哥气动工具中国客户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