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添爱尊尚咖啡 多重活动全面迎战双十一

2017-11-06 16:26 6526
又逢一年一度的全民狂欢双十一,去年以大热姿态占据咖啡热销榜前列的添爱尊尚咖啡,今年将联合天猫、京东、一号店和苏宁等各大电商平台,推出 多重活动迎战双十一。

深圳2017年11月6日电 /美通社/ -- 又逢一年一度的全民狂欢双十一,去年以大热姿态占据咖啡热销榜前列的添爱尊尚咖啡,今年将联合天猫、京东、一号店和苏宁等各大电商平台,推出多重活动迎战双十一。

添爱尊尚咖啡双十一活动
添爱尊尚咖啡双十一活动

 

爱尊尚咖啡在今年双十一预售活动中表现抢眼,截止发稿前已达数万件预售量。面对如此火爆的预售情况,添爱尊尚咖啡工厂马力全开,全面备战双十一。作为TNI Corporation的高端品牌,添爱尊尚咖啡工厂拥有全面的生产线,每条生产线均采用欧洲进口的生产技术,为全球市场提供质量保证的咖啡产品。正是因为拥有如此实力强大的生产线,添爱尊尚咖啡才能备足库存轻松迎战双十一。

双十一来袭,解锁电商折扣的正确姿势

双十一期间,添爱尊尚咖啡在各大电商平台的折扣形式丰富多样,惊喜连连。

以天猫为例,获得品牌授权的华旭升食品专营店就推出组合销售活动,添爱尊尚三合一咖啡(48包)搭配G7咖啡(50包)仅售49.9元,以每杯0.5元的超低价格回馈消费者,届时还将举办礼品赠送,免费试喝,抽奖等活动。

添爱尊尚咖啡组合销售活动
添爱尊尚咖啡组合销售活动

此外在天猫超市,消费者可以参加“淘金币”满减活动,双十一当天还有“品牌团”等活动,作为品牌方添爱尊尚咖啡希望用更多的活动吸引更多咖啡爱好者。

同时在其他平台,如京东、一号店和苏宁等,添爱尊尚咖啡均为消费者提供了各种不同形式的活动,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正宗的越南咖啡。

借力双十一,征服咖啡爱好者的味蕾

TNI Corporation在越南咖啡行业累积了20多年经验,已先后将公司分销网络覆盖到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而添爱尊尚咖啡希望借力此次双十一多重活动,用优质的咖啡打动国内消费者,成为国际认可的越南咖啡。

正如TNI Corporation的CEO -- 黎黄叶草女士所说:“我们的目标是给全球消费者提供优质的越南咖啡。”我们渴望通过我们的越南咖啡品牌去打动全球的消费者,从而征服全球咖啡市场。

消息来源:TNI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