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苏美达“固拓”品牌车轮举行全国上市推介会

2017-11-06 13:29 10281
近日,江苏苏美达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固拓”车轮品牌的首个推介会在河南郑州举行。本次推介会聚焦新品牌、新产品、新标准,与200余位经销商共同探讨全新推出的铝合金商用车轮的技术特点、应用现状和市场前景。

郑州2017年11月6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江苏苏美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美达集团”)旗下“固拓”车轮品牌的全国上市推介会在河南郑州举行。本次推介会聚焦新品牌、新产品、新标准,与200余位经销商共同探讨全新推出的铝合金商用车轮的技术特点、应用现状和市场前景。

“固拓”车轮品牌推介会
“固拓”车轮品牌推介会

江苏苏美达车轮有限公司总经理陆彬向与会经销商代表详细介绍了“固拓”品牌的企业背景和产品特点。他在发言中说:“固拓”是苏美达集团旗下铝合金车轮专业品牌。依托于央企背景和高于业界标准的研发制造实力,为消费者提供更稳固、更轻便、更经济的系列车轮产品。苏美达集团是中央直属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2017年财富世界500强排名334位)的核心成员企业,2017年财富中国500强排名135位、2014年CCTV品牌价值评价第60位。其汽配板块包含汽车铰链及汽车车轮等多类主力产品,2016年车轮产品出口排名中国前20强,涵盖乘用车、商用车系列。其中,房车轮在美国市场占有率达30%以上。旗下海尼兴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是奔驰、宝马等品牌的一级供应商,供货量占奔驰全球的70%。

位于扬州的江苏苏美达车轮有限公司
位于扬州的江苏苏美达车轮有限公司

目前,固拓品牌拥有年产能逾300万只的生产基地,在设计生产中始终坚持以美国卡车轮标准 (SAE J267) 作为产品设计、制造、测试的唯一标准,关键数据高出国标70%。其制造过程融汇了八项国家专利,同时应用独有的较普通铸造更高力学性能表现、成本更经济的 MP FLOW-FORMING 技术,并执行严格的军品检测标准,在确保“固拓”车轮质量的同时使其具有更轻的重量、更快的散热、更低的轮胎磨损。

“固拓”系列车轮
“固拓”系列车轮

在欧美等成熟市场铝合金商用车轮以其安全性能强、自身重量轻的特点已经成为广大商用车用户的首选。随着中国商用车市场的蓬勃发展以及社会节能环保意识的不断提升,商用车车轮钢改铝进程将会不断加速,铝合金商用车车轮拥有广阔、可持续的市场空间。未来,“固拓”品牌将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不断提升产品性能和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全新体验。

消息来源:苏美达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