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江苏苏美达轻纺公司举行分立授旗仪式

2018-01-31 09:30 12178
1月26日,江苏苏美达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江苏苏美达轻纺国际贸易有限公司2018工作会议暨分立授旗仪式举行。

南京2018年1月31日电 /美通社/ -- 1月26日,江苏苏美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美达集团)旗下江苏苏美达轻纺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美达轻纺公司)2018工作会议暨分立授旗仪式举行。至此原苏美达轻纺公司正式分立为:江苏苏美达轻纺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江苏苏美达纺织有限公司、江苏苏美达伊顿纪德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本次分立着眼于服装、家纺、校服三大业务板块的长远发展,有利于促进三家新公司更加聚焦细分市场领域、实现专业专注,在发挥好资源整合效应的同时持续提升战略协同能力、培育竞争新优势;有利于激发团队活力和创造力,持续践行“帮助员工成长成功”的核心文化理念,从而为苏美达纺织服装产业的可持续发展注入新的推力。本次分立也是推进苏美达集团高质量发展、深化“6+N”布局的重大战略举措。苏美达集团成员企业由9家发展为11家。

江苏苏美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2018工作会议暨分立授旗仪式举行
江苏苏美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2018工作会议暨分立授旗仪式举行

原苏美达轻纺公司成立于1996年,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已从单一外贸公司成长为集设计研发、实业制造、商贸服务和自主品牌建设为一体的注重发展质量和价值创造的大型制造服务业企业,业绩稳居全国纺织服装出口百强榜前10强,成为行业内杰出贡献企业。服装出口欧盟、毯子被子出口美国以及校园服饰在细分市场均在全国连续多年名列前茅,2017年更荣获南京市外贸出口十强、国机集团质量奖(企业奖)。

杨永清董事长发表题为《同心筑梦,继往开来,开创苏美达纺织服装产业发展新辉煌》的讲话
杨永清董事长发表题为《同心筑梦,继往开来,开创苏美达纺织服装产业发展新辉煌》的讲话

在本次大会上,苏美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永清发表题为《同心筑梦,继往开来,开创苏美达纺织服装产业发展新辉煌》的讲话。他站在苏美达纺织服装产业未来发展的高度,从战略、组织、人才、资源、创新、文化“六个驱动”入手,总结回顾了苏美达轻纺公司创立以来的发展历程、发展经验和取得的成绩并对分立为三家公司的背景和战略意义进行了阐述。同时以“五个导向” -- 问题导向、高质量发展导向、客户第一导向、高绩效导向、帮助员工成长成功导向和“五个优化”-- 优化发展战略、优化组织架构、优化干部配置、优化激励考核、优化内部环境,对三家公司未来的发展理念和经营思路进行了深入细致地分析,并对三家公司的未来发展提出殷切期望。

杨永清董事长向三家新成立公司的主要领导授旗
杨永清董事长向三家新成立公司的主要领导授旗

随后,在简朴而热烈的授旗仪式上,杨永清董事长向三家新成立公司的主要领导授旗,这也标志着苏美达轻纺公司分立工作正式完成,同时也标志着推动苏美达纺织服装产业未来更好更快发展的重担将由他们共同承担,光荣与使命、责任与梦想在这一刻成为全体苏美达纺织服装人的铿锵誓言。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扬鞭。崭新的时代画卷正徐徐展开,面对责任、面对心中的梦想与远方,全体苏美达纺织服装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秉持“创新超越、行稳致远”的企业精神,继往开来、锐意进取,不断开创苏美达纺织服装产业发展新辉煌,创造更加富足有爱的更加美好未来,为把苏美达集团建设成为备受投资者尊敬的上市公司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消息来源:苏美达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日用品 纺织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