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应邀参加设备监理工程咨询国际合作论坛

2017-11-03 16:00 7013
11月2日“2017年设备监理工程咨询国际合作论坛”在北京拉开帷幕。TUV南德意志集团应邀出席本次大会,并由大中华区工业服务部总监吴勤建先生带来题为《夯实技术基础,提升服务质量》的专题演讲。

北京2017年11月3日电 /美通社/ -- 11月2日“2017年设备监理工程咨询国际合作论坛”(以下简称“监理论坛”)在北京拉开帷幕。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应邀出席本次大会,并由大中华区工业服务部总监吴勤建先生带来题为《夯实技术基础,提升服务质量》的专题演讲。在演讲中,吴勤建先生提到,产品质量与安全是保障“一带一路”顺利实施与健康发展的基石,作为第三方检验、认证服务机构更应在可用性技术的方法上不断更迭改进,给予产品足够的质量与安全保障,提升产品价值和企业形象。

吴勤建先生(左四)在主席台就座
吴勤建先生(左四)在主席台就座

本监理论坛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指导,中国设备监理协会主办,今年已经是第十届,主题为:“合作、共享、提升”。随着国家“一带一路”、国际产能和装备制造等战略的深入实施,毫无疑问工程咨询、工程承包在尤其电力、石油化工、铁路及城市轨道等行业迎来了良好的发展机遇。中国传统制造业的发展从数量走向质量与创新时代,大型设备和工程的质量与安全将是非常关键的一步。

2015年,中国政府提出了“一带一路”倡议,但机会是每个国家共有的。“中国制造”的发展处于调整产业结果、转变发展方式的关键时期,同时更面临不同地区、国家的不同安全法规的技术壁垒。积极促进政策、规则和标准的三位一体,推动质量技术基础的互联互通,才能确保产品安全,消除技术壁垒,畅通国际贸易。

TUV南德作为唯一一家被邀请参加本届论坛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服务机构,以150多年的经验和遍布全球的全领域技术人才为背书,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在第三方认证及检验行业有超过25年经验的吴勤建先生提到,“在新的国际合作平台中,认证检测服务行业在保障进出口工程质量、提升中国品牌形象方面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只有确保质量安全不仅符合行业标准,还要符合收货方的具体要求,才能顺利输出,实现双赢。以工程总承包项目(EPC)为例,当产品和工程出口欧盟国家时,产品取得欧盟强制的CE认证就是进入欧盟销售的第一步。相比于消费品、工程总包项目与大型装备产品对于生产厂家的技术要求、认证机构的技术能力、项目管理能力就有更高的要求。此外,除了当地政府的强制技术要求,业主以及业主工程师单位对于中共总包(EPC)提出了更高的技术要求,例如HSE、质量管理等方面。这对于我们既是挑战,也是机遇。作为国际知名的第三方机构,TUV南德愿意凭借超过百年的质量与安全管理经验助力中国企业的转型与升级。”

吴勤建先生发表主题演讲
吴勤建先生发表主题演讲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