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年第四届新千岁空港国际动画映画祭将于11月2日至5日举行

 作为完全在新千岁空港航站楼中举行的国际动画映画祭,2017年新千岁空港国际动画映画祭将于11月2日至5日举行。

日本千岁2017年10月31日电 /美通社/ -- 作为完全在新千岁空港航站楼中举行的国际动画映画祭,2017年新千岁空港国际动画映画祭 (New Chitose Airport International Animation Festival 2017) 将于11月2日(周四)至5日(周日)举行。

在第四届映画祭上,日本国内外动画作者和动画迷们可以借助作为国际共同文化语言的动画,进行彼此之间的交流,所有动画作品都将在三个空港剧院进行展映。

作为动画映画祭的主要支柱之一,国际竞赛将展映来自21个国家的44件作品,这些作品都是在来自85个国家及地区的2037件作品参加淘汰赛后优选出来的精品,今年的参赛作品数量较上年增加了800件左右。

本届映画祭还将播映特别节目。汤浅政明 (Masaaki Yuasa) 的《Lu Over the Wall》和《MIND GAME》,以及动画大师 Yuri Norstein 的作品集《Legend of the Galactic Heroes -- My Conquest is the Sea of Stars》将一起参加“Bakuon(爆音)Screening”展映活动。“Bakuon Screening”使用由现场音乐会扬声器所创造的全面动感爆音。出自于作曲家牛尾宪辅 (Kensuke Ushio) 之手的《A Silent Voice》将进行动画展映,而管弦乐队也将同时现场演奏动画音乐。此外,《KUBO and the Two Strings》在日本剧院上映之前,也将在映画祭上进行展映。

最后,本届动画映画祭还将在作为主会场的新千岁空港日本国内航站楼二楼中心广场 (Center Plaza) 举办与独立游戏 (Indie Games) 有关的展览及研讨会。

垂询详情,请访问新千岁空港国际动画映画祭官方网站:http://airport-anifes.jp/en/

消息来源:New Chitose Airport International Animation Festival Executive Committe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