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伟巴斯特中国区负责人进入全球董事会

将持续追加中国市场投资,扩大生产经营网络
2017-10-31 18:45 7874
伟巴斯特集团监事会决定任命贺雷德为伟巴斯特集团全球董事会董事,2017年11月1日起全面负责管理伟巴斯特集团在中国市场的全部业务。

慕尼黑2017年10月31日电 /美通社/ -- 伟巴斯特集团(Webasto SE)监事会决定任命贺雷德(Mr. Freddy Geeraerds)为伟巴斯特集团全球董事会董事,2017年11月1日起全面负责管理伟巴斯特集团在中国市场的全部业务。贺雷德于1994年开始在中国工作,熟悉中国文化,深谙中国市场并有技术背景,拥有丰富的运营管理经验,自2010年开始负责伟巴斯特在中国的汽车天窗业务,并从2015年起全面负责伟巴斯特在亚洲的汽车天窗业务。

贺雷德,伟巴斯特集团全球董事会董事,全面负责管理伟巴斯特集团在中国市场的全部业务。
贺雷德,伟巴斯特集团全球董事会董事,全面负责管理伟巴斯特集团在中国市场的全部业务。

 

贺雷德2017年9月在武汉新工厂奠基仪式发言
贺雷德2017年9月在武汉新工厂奠基仪式发言

这一最新任命显示出伟巴斯特集团非常看重中国市场。伟巴斯特集团2016年全球销售额达32亿欧元;其中,中国市场销售额占比超过30%,是伟巴斯特全球较大的单一市场,充满活力。多年来,伟巴斯特在中国市场业务持续增长。自2012年至2017年上半年,伟巴斯特陆续在广州、重庆、武汉、沈阳、保定和襄阳投资新建或扩建工厂。现在,伟巴斯特认为中国市场仍有巨大潜力,在持续追加中国市场投资,扩大生产经营网络,以更高效满足中国市场客户需求。接下来,伟巴斯特将会在中国进一步扩大生产经营网络。

伟巴斯特集团全球董事会主席英格曼博士(Dr. Holger Engelmann)讲道“我们祝贺贺雷德,并祝他取得更多成功。作为汽车行业的创新系统全球性合作伙伴,我们将进一步增强扩大经营和制造网络,高效满足客户的需求

了解更多前沿科技,敬请关注伟巴斯特官方微信:伟巴斯特视界之窗。
了解更多前沿科技,敬请关注伟巴斯特官方微信:伟巴斯特视界之窗。
消息来源:伟巴斯特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