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伟巴斯特荣获宝马2018年度供应商创新奖

汽车天窗和敞篷车折叠车顶系统的市场领导者伟巴斯特荣获宝马2018年供应商创新奖。伟巴斯特为宝马i8跑车开发的创新折叠车顶表现出色,获得了客户的认可。

宝马i8跑车采用伟巴斯特创新敞篷折叠车顶

慕尼黑2018年11月26日电 /美通社/ -- 汽车天窗和敞篷车折叠车顶系统的市场领导者伟巴斯特荣获宝马2018年供应商创新奖。伟巴斯特为宝马i8跑车开发的创新折叠车顶表现出色,获得了客户的认可。伟巴斯特将纸质蜂窝材料首次应用到了敞篷车折叠车顶制造中,采用了复合喷涂注塑。纸质蜂窝材料由聚氨酯和加强玻璃纤维覆盖。折叠车顶不仅轻而且高度稳定。与钢相比,重量减轻约50%。

伟巴斯特集团董事会主席Holger Engelmann博士(左起第二位)参加宝马2018年供应商颁奖活动
伟巴斯特集团董事会主席Holger Engelmann博士(左起第二位)参加宝马2018年供应商颁奖活动

“我们把顶尖的技术应用在了宝马i8跑车,并追求极致,带来充满创新的未来敞篷驾驶感受,”伟巴斯特集团董事会主席 Holger Engelmann 博士介绍道“我们为共同的成果感到自豪,期待参与到更多的未来车型项目,参与塑造未来的移动出行。”

2016年,伟巴斯特为宝马7系开发的星空氛围灯全景天窗获得了宝马2016年度舒适驾乘组供应商创新奖。这个奖项从2013年开始每2年颁发一次,奖励供应商在创新和开发服务方面的杰出表现。

首款混合动力敞篷跑车的折叠车顶系统

为了满足混合动力跑车的特定造型要求,伟巴斯特的敞篷车顶专家们尝试了新的方向。他们开发了全新的独特机械折叠系统。车顶折叠空间紧凑,折叠动作精巧。敞篷软顶在折叠过程中旋转后藏入后备箱。

另一大技术创新是后窗首次采用了立体造型。当车顶打开时,后窗自动升起3公分作为透明的挡风板。驾驶员可以通过按钮调节高度。当车顶闭合时,后窗也可以降低高度。驾乘者可以根据需要调节气流。

此外,折叠车顶采用了独特的密封解决方案,让飞翼车门设计得以保留。

消息来源:伟巴斯特车顶供暖系统(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