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伟巴斯特借势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推动舒适驾乘创新技术在国内投产

全球领先的百强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伟巴斯特公司在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示了创新的舒适驾乘解决方案。

上海2018年11月6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百强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伟巴斯特公司在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示了创新的舒适驾乘解决方案。

伟巴斯特亮相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伟巴斯特亮相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伟巴斯特展出了其最新的创新产品,包括语音手势控制的大尺寸全景天窗、可调透光率全景天窗、星空氛围灯全景天窗、带红外线吸收功能的聚碳酸酯轻量化车顶、敞篷车折叠车顶系统、以及针对新能源车研发的高压电加热器、动力电池和充电解决方案。作为一家勇于创新的科技型百年德企,伟巴斯特在汽车天窗系统、敞篷车折叠车顶系统和加热制冷领域处于全球市场领先,致力于通过创新为消费者打造非凡的舒适驾驶体验。

伟巴斯特新能源车高压电加热器、动力电池和充电桩
伟巴斯特新能源车高压电加热器、动力电池和充电桩

“伟巴斯特期待为消费者提供广泛的舒适驾乘创新技术选择,更好地满足人们对高品质生活的向往与需求,推动汽车行业技术的发展。”伟巴斯特集团全球董事会董事、亚洲区总裁兼CEO贺雷德介绍道。“同时,我们也期待最新的创新技术获得国内整车厂的青睐,继续获得项目并量产,给中国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舒适出行享受。”

伟巴斯特动力电池系统亮相中国

伟巴斯特开发的全新动力电池系统采用了模块化和可拓展的设计,可以提供较高 350 kWh 的系统电量,以及较高到 800V的系统电压。其模块化的设计可以大大缩短产品的开发周期,并为客户降低开发成本。同时,伟巴斯特可为标准电池包系统配套独特的热管理模块。此产品获得项目订单后,可在一年内在嘉兴量产。

伟巴斯特计划在未来三年投资6亿欧元用于战略发展其中扩大电动出行相关的新业务将是未来的发展重点,比如动力电池、充电桩和高压电加热器。伟巴斯特已经在中国开展这些相关业务。动力电池和充电桩销售额有望在未来5年达10亿欧元,成为汽车天窗业务以外的另一大业务。

引领汽车天窗和车顶技术发展

伟巴斯特在汽车天窗领域有80多年的悠久历史,极大推动了汽车天窗技术的创新发展,拥有全球齐全的汽车天窗产品组合。

本次展出的语音手势控制的全景天窗,可以通过手势和多种语言控制开关,包括上海话等。便捷的操控可以提高驾驶安全性,带来舒适驾驶体验。手势采用电场感应技术,可隐藏式安装,与车舱设计融为一体。可调透光率全景天窗在可开启天窗的基础上集成了调光玻璃的功能,通过给玻璃的调光夹层施加电压,使其微粒或材料特性发生改变,从而达到由透光变为遮光的效果,带来科技感十足的舒适驾乘享受。

伟巴斯特双重战略深耕中国市场

据贺雷德介绍,在伟巴斯特集团全球销售额中,约34%来自中国市场。由于中国市场消费者青睐大尺寸全景天窗,在伟巴斯特中国的汽车天窗业务中,全景天窗的占比在持续上升。在敞篷车折叠车顶项目方面,伟巴斯特的业务主要集中欧美市场,通过进口博览会等展示平台,加速了敞篷车产品在中国的本地化项目进程。2017年底,伟巴斯特在中国区的销售额突破10亿欧元大关,并在中国投资8100万欧元。同期在欧洲投资约6800万欧元。这体现出伟巴斯特关注中国市场并扩大在华经营网络。今年3月伟巴斯特广州新工厂建成开业,4月嘉兴新工厂及新能源电池包研发中心开工建设。明年伟巴斯特将有两个新工厂开业,均采用伟巴斯特全球领先的生产线。届时,伟巴斯特在中国将有12家采用先进生产线的工厂。

消息来源:伟巴斯特车顶供暖系统(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