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伟巴斯特广州新工厂开业 在中国市场持续追加投资扩大产能

2017年,中国区销售额突破10亿欧元
新工厂布局着眼未来,具备潜力可生产新业务领域产品
全球百强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伟巴斯特在广州投资建立了全新的工厂,使其成为集团全球较大的工厂之一。在开业仪式上,伟巴斯特宣布中国区销售额在2017年首次突破10亿欧元,中国区业务占其全球业务的三分之一。

广州2018年3月29日电 /美通社/ -- 全球百强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伟巴斯特在广州投资建立了全新的工厂,使其成为集团全球较大的工厂之一。在开业仪式上,伟巴斯特宣布中国区销售额在2017年首次突破10亿欧元,中国区业务占其全球业务的三分之一。

开业剪彩,左一:封丁国,伟巴斯特广州工厂总经理;左二:石川步,东风日产采购部总经理;左三:Franz-Josef Kortuem   伟巴斯特集团全球监事会副主席;左四:英格曼博士,伟巴斯特集团董事会主席;右一:Atsushi Asakura,本田技研科技(中国)有限公司采购企划部部长;右二:秦荣华先生,敏实集团董事长;右三:王明瑛,高级顾问;右四:贺雷德,伟巴斯特集团董事会董事&亚洲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右五:张硕,一汽-大众(佛山)工厂总经理
开业剪彩,左一:封丁国,伟巴斯特广州工厂总经理;左二:石川步,东风日产采购部总经理;左三:Franz-Josef Kortuem 伟巴斯特集团全球监事会副主席;左四:英格曼博士,伟巴斯特集团董事会主席;右一:Atsushi Asakura,本田技研科技(中国)有限公司采购企划部部长;右二:秦荣华先生,敏实集团董事长;右三:王明瑛,高级顾问;右四:贺雷德,伟巴斯特集团董事会董事&亚洲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右五:张硕,一汽-大众(佛山)工厂总经理

“在过去几年,中国区业务不断增长,这得益于我们的产品在中国这个全球较大的汽车市场备受欢迎以及杰出的运营管理。”伟巴斯特集团全球董事会主席 Holger Engelmann(英格曼)博士在新工厂开业仪式上讲道,“我们出色的中国团队不断创造佳绩,让伟巴斯特备受合资和自主品牌汽车客户青睐,强劲支撑了公司在全球的运营。”

2006年,伟巴斯特开始在广州生产汽车天窗。现在,伟巴斯特在中国追加投资新建工厂,扩大产能。伟巴斯特投资的全新工厂占地65,000平米,目前建筑面积达30,000平米,允许未来进一步扩建厂房。这一投资将响应公司的“增强和参与”战略。“在广州投资是我们的一项战略决策。一方面,我们得以增强汽车天窗业务;另一方面,我们将来能在这里建立动力电池系统产品工厂。” 英格曼博士解释道。

伟巴斯特广州新工厂开业仪式
伟巴斯特广州新工厂开业仪式

英格曼博士在发言中特别感谢了员工的满腔热情和投入。广州分公司现有500多位员工,人数将很快增加到600。

汽车天窗年产能达160万套

“中国市场对汽车天窗特别是全景天窗的需求在持续增长。我们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新工厂投资2.5亿人民币,汽车天窗年产能达160万套,将是伟巴斯特全球较大的工厂之一,未来主要生产创新舒适的全景天窗产品如大尺寸可开启全景天窗。新工厂将帮助我们更高效地满足客户的需求,支持整车企业的战略发展。”伟巴斯特中国区总裁兼CEO贺雷德介绍道。广州新工厂的客户包括东风日产、一汽大众、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广州本田、广汽、东风标致雪铁龙等。

消息来源:伟巴斯特车顶供暖系统(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