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微技术入选成为《彭博商业周刊/中文版》“年度上市企业2017”

更荣获“较佳创新变革奖”
2017-10-31 09:30 15327
全球领先的视密卡供货商及中国领先的mPOS设备供货商国微技术控股有限公司宣布入选成为《彭博商业周刊/中文版》“年度上市企业2017”,并以较高分荣获“较佳创新变革奖”。

香港2017年10月31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视密卡供货商及中国领先的mPOS设备供货商国微技术控股有限公司(“国微技术”或“公司”,连同其附属公司“集团”)(股份代号:2239)宣布入选成为《彭博商业周刊/中文版》“年度上市企业2017”,并以较高分荣获“较佳创新变革奖”。

《彭博商业周刊/中文版》“年度上市企业2017”评选要求十分严格,今年更首次引用彭博数据分析系统全面评选上市公司的表现;其先筛选连续两个财政年度录得盈利的公司,并利用彭博数据分析系统计算业绩表现,再就公司的企业管治、投资者关系、可持续发展、创新方向等作出评分。企业获得彭博分数后,《彭博商业周刊/中文版》邀请的专业评审团将审视企业过去两年发布的年报及上市文件,对企业作最后评估。评审团来自学术界、商界、政界及本刊编采部,界别广泛。分数比例方面,数据系统及评审团各占一半;公司的总得分会由专业审计机构核实。

过去一年,集团业务表现强劲,继续保持于视密卡市场的全球领先地位,并投入资源研发新产品,进一步开发欧洲和其他地区这两个势头较好的区域,同时结合中国市场特点,继续推进USB CAM项目。此外,集团也通过升级安全系统及开发新的产品型号,以支持更多样的支付方式或具备更多增值功能,同时积极寻求与第三方支付运营商、商业银行及其他类型mPOS潜在客户合作的机遇。至于新业务方面,集团成功把业务扩展至O2O智能终端,区块链专用芯片及服务器,进一步加强安全装置开发能力,扩展业务至新产品及服务领域,为股东继续带来更大回报。

是次国微技术成功入选成为“年度上市企业2017”及“较佳创新变革奖”,除了必须维持强劲业绩外,更显示集团在高效度的企业管治、良好的投资者关系、持续创新的策略,以致积极回馈社会等等都有杰出表现,彰显各界对其过往所作努力之认可。

关于国微技术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号:2239

国微技术控股有限公司是全球付费电视广播接收及中国的移动销售终端 (mPOS) 支付系统安全装置的领先供货商,主要产品类别为视密卡及mPOS机。根据Frost & Sullivan的资料,二零一四年及二零一五年上半年,以销量及收益计,公司是全球较大视密卡供应商。此外,公司亦为中国mPOS机主要供应商。集团今年拓展O2O智能终端及区块链专用芯片及服务器新业务,把安全性延伸至不同业务及范畴。

如有垂询,请联络:

纵横财经公关顾问有限公司

吴燕霞

(852) 2864 4812

mandy.go@sprg.com.hk

叶斯慧

(852) 2864 4862

alice.yip@sprg.com.hk

谭少玲   

(852) 2114 4916

charlene.tam@sprg.com.hk

消息来源:国微技术
相关股票:
HongKong:2239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