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圣盈信集团8月8日起在纳斯达克全球市场挂牌交易

圣盈信集团
2017-08-08 18:30 11471

北京2017年8月8日电 /美通社/ -- 圣盈信集团(简称“CIFS”或“公司”)(NASDAQ交易代码:CIFS),一家为中国中小微企业提供综合资本咨询顾问的服务商,今天宣布公司普通股将以“CIFS”为交易代码于美国东部时间2017年8月8日起在纳斯达克全球市场开始公开交易。公司普通股于2017年7月28日完成首次公开上市(“IPO”)的定价和募集。公司此次IPO以每股10美元的公开发行价共发行2,023,146股普通股,在不扣除承销商折扣,佣金和发行费用的情况下一共筹集到20,231,460美元。宝德证券有限公司(Boustead Securities, LLC)担任此次IPO的主承销商。磊拓金融集团(Network 1 Financial Securities, Inc.)也作为承销商参与了此次IPO。

公司董事长及首席执行官林建欣就此评论道:“今天在我们的股票正式登陆纳斯达克全球市场开始交易的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我们深感荣幸。借此我衷心地感谢圣盈信伙伴们的努力和付出,感谢我们的客户、合作方及投资人多年来的一贯支持。展望未来,凭借自身稳健的财务实力和强大的资本市场和股东支持,圣盈信会一如既往地为更多的中小微企业提供定制资本解决方案并籍此实现自身收入和盈利的持续高速增长来回报投资者。”

宝德证券董事总经理,中国区及股权资本市场负责人Dan McClory补充道:“祝贺林建欣董事长及他的团队顺利完成圣盈信首次公开募股,成功实现旨在大力拓展为中国中小微企业提供财务咨询相关业务的上市融资。”

关于圣盈信集团

圣盈信集团(NASDAQ交易代码:CIFS)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通过旗下控股子公司,为中国的中小微企业及企业主提供国内商业支付,银行贷款撮合,国际投融资服务及自有资金银行委托贷款等专业顾问服务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

关于宝德证券有限公司

宝德证券有限公司是一家为各行业、地域内的客户提供首次公开发行上市,兼并与收购,资本募集及企业重组等顾问服务的投资银行。宝德证券的核心价值定位是通过解决方案的创新能力和锲而不舍的执行能力来创造机遇。通过遍布美国及世界各地的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员,宝德证券为客户提供快速有效,全面复杂的资本及财务解决方案。更多资讯请访问: www.boustead1828.com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中有关公司的未来预期、计划和前景展望的陈述构成前瞻性声明。受各种因素的影响,实际结果可能与历史结果或这些前瞻性声明中表述的内容有重大出入。这些因素包括但不限于能否筹集更多资金、能否维持和发展业务、经营业绩的变动、能否维护和提升品牌形象、开发和推出新的产品与服务、能否成功将并购的企业、技术和资产整合进其产品及服务组合中、营销及其它业务发展计划、行业竞争、一般政府监管、经济环境、对关键人才的依赖、能否吸引、聘用和留住能够满足客户要求的技术型人才以及能否保护知识产权相关的风险和不确定性。我们敦促投资者登陆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网站查阅公司相关报告以获取其他可能影响公司未来运营结果的因素。

详情请联系:

公司联系人
孙璐,首席财务官
电邮:ir@cifs.com

投资者关系联系人
Tony Tian, CFA
Weitian Group LLC
Email: tony.tian@weitian-ir.com
Phone: +1-732-910-9692

宝德证券公司联系人
Dan McClory, 董事总经理,中国区及股权资本市场负责人
Email: dan@boustead1828.com
Phone: +1-949-502-4408

消息来源:圣盈信集团
相关股票:
NASDAQ:CIF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