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ampari Red Diaries短片《The Legend of Red Hand》即将来袭

Campari
2017-10-25 23:54 9729
继2017版Campari Red Diaries在国际上大获成功之后,意大利著名开胃酒Campari宣布Campari Red Diaries 2018再度来袭,通过一部充满吸引力的全明星短片,带领观众踏上追寻完美鸡尾酒的旅程。

佐伊-索尔达娜主演,斯特法诺-索利马执导

米兰2017年10月25日电 /美通社/ -- 

继2017版Campari Red Diaries在国际上大获成功之后,意大利著名开胃酒Campari宣布Campari Red Diaries 2018再度来袭,通过一部充满吸引力的全明星短片,带领观众踏上追寻完美鸡尾酒的旅程。秉承Campari“每款鸡尾酒都诉说着一个故事”(every cocktail tells a story)的理念,今年的短片旨在赞美全世界的调酒师人才以及重要的是,全球优秀的鸡尾酒大师。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该短片是今年活动的核心,由全球著名女演员佐伊-索尔达娜(Zoe Saldana)(卖座大片《阿凡达》和《银河护卫队》主演)和意大利男演员阿德里亚诺-吉安尼尼(Adriano Giannini)主演,意大利著名导演斯特法诺-索利马(Stefano Sollima)(因执导《格莫拉》和即将上映的电影《边境战士》而闻名)执导。

该短片名为The Legend of Red Hand》,故事讲述了佐伊-索尔达娜饰演的Mia Parc从Campari诞生地米兰开启的一段追寻完美鸡尾酒的神秘之旅。

导演斯特法诺-索利马利用他在讲述惊悚故事方面的专长,创造出紧张刺激、引人入胜的故事,带领观众共赴一段追求完美的全球之旅。索尔达娜在饰演的Mia Parc一角中尽显魅力和技巧,意大利男演员阿德里亚诺-吉安尼尼担任男主角,饰演Mia的恋人Davide,充分展现了意大利风格。

主演佐伊-索尔达娜表示:“Campari Red Diaries活动有着良好的传统,我很高兴能在《The Legend of Red Hand》中饰演Mia Parc。Mia是一个很有魅力的角色,她有着追求完美的坚定决心,在意大利著名开胃酒Campari的诞生地米兰拍摄此片有着特别的意义。”

谈到短片的创作,斯特法诺-索利马表示:“很高兴能执导《The Legend of Red Hand》短片并与如此优秀的艺人合作。作为意大利人,Campari是一个在我的生活中随处可见的著名品牌,与之合作是一个很容易做出的选择。此次活动和短片创造出一个神秘的世界,吸引住观众的眼球,并使他们有更多的期待。”

谈到Davide一角,阿德里亚诺-吉安尼尼表示:“很高兴能与佐伊-索尔达娜和斯特法诺-索利马合作,为拥有丰富意大利传统的品牌Campari拍摄短片《The Legend of Red Hand》。饰演以Campari创始人名字命名的角色Davide,我感到责任重大,期待观众在来年有更多的发现。”

Gruppo Campari首席执行官Bob Kunze-Concewitz表示:“今年,Campari Red Diaries活动发生了有趣的新转变,我们展示了Campari创造完美鸡尾酒的雄心,同时继续赞美世界各地的调酒艺术人才。我们很高兴佐伊-索尔达娜、斯特法诺-索利马和阿德里亚诺-吉安尼尼能担任电影主创,并且期待全片上映,带领我们的粉丝一起发现《The Legend of Red Hand》背后的故事。”

《The Legend of Red Hand》将于2018年在全球范围内以数字形式发布,并在故事开始的地方米兰举行红毯首映礼。该短片还将于2018年在Campari的官方YouTube频道发布,请关注Campari的社交媒体渠道,获取更多信息。

如需抢先一睹《The Legend of Red Hand》的幕后花絮,请观看YouTube上的预告视频:[https://youtu.be/h_OQQeRc7Tc]。

消息来源:Campar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