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ampari Red Diaries短片《The Legend of Red Hand》世界首映

Campari
2018-01-30 20:00 13624

佐伊-索尔达娜主演,斯特法诺-索利马执导

米兰2018年1月30日电 /美通社/ --

意大利著名开胃酒Campari今天在Campari诞生地米兰发布全明星2018年Campari Red Diaries短片The Legend of Red Hand。秉承Campari“每款鸡尾酒都诉说着一个故事”(every cocktail tells a story)的理念,今年的短片旨在赞美全世界的调酒师人才以及重要的是,全球优秀的鸡尾酒大师(被称为“Red Hand”)。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短片由世界著名女演员佐伊-索尔达娜(Zoe Saldana)和意大利男演员阿德里亚诺-吉安尼尼(Adriano Giannini)主演,意大利著名导演斯特法诺-索利马(Stefano Sollima)执导,向全世界观众讲述了一段追寻完美鸡尾酒的神秘之旅。

故事开场在Campari的诞生城市米兰的多莫大教堂(Duomo Cathedral),我们见到了Mia Parc(佐伊-索尔达娜饰演),她是一位洒脱、优雅、富有魅力的摄影师,她的名字是Campari的完美变位。导演斯特法诺-索利马利用他在讲述惊悚故事方面的专长,为Mia的追寻之旅制造了紧张、扣人心弦的气氛,揭开探索神秘人物Red Hand(打造了Campari有史以来较好鸡尾酒)的秘密任务。人们都说,如果你尝了Red Hand制作的Negroni,你就会感觉这一生才算尝过真正的Negroni。

Red Hand是谁?或许你见过,或许没有。没有人看过他的脸:Red Hand唯一给大家看过的就是他的手,一丝不苟地戴着标志性的红色手套。在旅途中,Mia遇到了将成为她的米兰恋人的Davide(名字来源于Campari创始人,由阿德里亚诺-吉安尼尼饰演),他带来了更深的阴谋,一个谜团在等着他们。

Mia对完美鸡尾酒的不懈追寻,最终让她揭开全世界Red Hand的秘密,他们有着激情和能力打造较好的鸡尾酒,始终把Campari放在心里。为了向全世界真正的调酒师人才致敬,Mia从米兰来到纽约、布宜诺斯艾利斯、里约热内卢、柏林和伦敦,有6位世界顶级调酒师客串演出,他们都曾打造出自己独具特色的“Red Hand”Campari鸡尾酒,激励全世界Campari爱好者去寻找和体验完美的鸡尾酒。

佐伊-索尔达娜在谈到自己的角色时表示:“在《The Legend of Red Hand》中饰演Mia Parc是一次非常美好的体验,让我能够通过这个角色和她寻求完美的使命,深入探索一个充满神秘和阴谋的世界。能够成为拥有丰富历史传统的品牌宣传片里的一部分,我很高兴,尤其是和Campari这样的合作伙伴合作。Campari深知在一款好的鸡尾酒背后,必然有一位好的调酒师。没有他们神奇的双手,鸡尾酒的各种成分就不可能释放它们的全部潜力。”

谈到短片的创作,斯特法诺-索利马表示:“作为一个喜欢制作这种短故事的意大利人,我很荣幸能够执导《The Legend of Red Hand》。与天赋异禀的世界著名演员合作,阐述这个有趣又神秘的故事,宣传Campari这样一个著名品牌,整个过程的体验非常令人难忘。在短片中,我对Campari的秘密——也就是让人感受到如此出色效果的神秘配方——展开了本质的探索。不过成分只占很小一部分,真正带来不同的是你放了多少。同样,Red Hand也是秘密所在,这是隐藏在所有与众不同背后的元素。”

谈到Davide一角,阿德里亚诺-吉安尼尼表示:“我很高兴观众终于能够看到斯特法诺-索利马的创意之作,以及他送给Campari意大利传统特色的献礼。我很享受演绎这个迷人的故事情节,和才华横溢的佐伊-索尔达娜搭档,扮演根据Campari创始人命名的Davide一角。”

Gruppo Campari首席执行官Bob Kunze-Concewitz表示:“我们非常自豪发布今年的Campari Red Diaries短片,并带回米兰首映,这里是一切开始的地方,也是Campari的诞生地。”

“在推出Campari Red Diaries系列宣传片的第二个年头,创意上也有创新,体现了Campari对完美鸡尾酒的追求,以及对有着相同愿望的调酒师人才的敬意。”

“佐伊-索尔达娜、斯特法诺-索利马和阿德里亚诺-吉安尼尼对这个故事的讲述都起到了不可或缺的作用,我们很激动能够带你们踏上我们发现《The Legend of Red Hand》的旅程,我们希望这个故事能够激励全世界的人踏上他们自己的寻找完美鸡尾酒之旅,发现自己的Red Hand。”

《The Legend of Red Hand》在Campari的官方YouTube频道(https://youtu.be/Yzx_tSlifIw)向全球发布,目前正在米兰举办红毯首映礼。凭借一个更直接、互动性更强的与全世界Campari爱好者沟通的途径,Campari Red Diaries短片在数字渠道的发行体现了该品牌注重与消费者互动的一贯承诺。

J. Walter Thompson Milano创造了Campari Red Diaries概念,包括《The Legend of Red Hand》的原创故事,其剧本由Stefano Bises编写。Campari Red Diaries,包括《The Legend of Red Hand》,由Think Cattleya制作。

#Campari #RedDiaries

http://www.campari.com
https://www.youtube.com/EnjoyCampari
https://www.facebook.com/Campari
https://instagram.com/campariofficial
https://twitter.com/campari

CAMPARI RED DIARIES简介

Campari Red Diaries于2017年推出,是针对Campari年历的一次变革。Campari Red Diaries是一项全方位的宣传活动,以短片为核心,将“每款鸡尾酒都诉说着一个故事”(every cocktail tells a story)的理念变成现实。Campari Red Diaries以数字形式推出,短片在Campari的官方YouTube页面上发布。

消息来源:Campar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