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巴利推出最新宣传短片《Entering Red》

- 本片由马提奥-加洛尼执导,安娜-德-阿玛斯主演
- 如果你有一个充满好奇心的灵魂,欢迎进入这片红色世界
金巴利
2019-02-05 20:00 10663
意大利著名开胃酒金巴利(Campari)今天推出Red Diaries系列宣传活动之最新短片《Entering Red》。

米兰2019年2月5日电 /美通社/ -- 意大利著名开胃酒金巴利(Campari)今天推出Red Diaries系列宣传活动之最新短片《Entering Red》。今年的这部作品神秘而迷人,延续了金巴利“每款鸡尾酒都诉说着一个故事”这一理念,也掀开了世界知名的尼克罗尼(Negroni)鸡尾酒一百周年庆祝活动的序幕。最新短片再次突显金巴利在调制尼克罗尼的过程中所扮演的核心角色,是这款鸡尾酒无可取代的成分。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这部短片由国际知名女星安娜-德-阿玛斯(Ana De Armas)和意大利男演员罗伦佐-里切米(Lorenzo Richelmy)主演,意大利备受尊崇的导演马提奥-加洛尼(Matteo Garrone)精心执导。作为金巴利的诞生地,米兰在片中的角色也相当重要。这座城市最迷人的景点都出现在短片里,例如令人叹为观止的埃马努埃莱二世长廊(Galleria Vittorio Emanuele II),Davide Campari出名的Camparino酒吧便坐落于此,还有米兰大教堂(Duomo)。这两座历史上的瑰宝建筑在最新的故事里都披上了“金巴利的红色外衣”。

《Entering Red》讲述了一个充满悬念和耐人寻味的故事,观众将会认识女主安娜(由同名的安娜-德-阿玛斯饰演),她那充满好奇心的灵魂通过金巴利令人兴奋而愉悦的镜头,探索米兰这座魅力超凡的城市。短片一开始,观众随着镜头来到一个酒吧,安娜在乐队的现场演奏中跳着舞,被一个神秘男子(由罗伦佐-里切米饰演)吸引。

当这位神秘男子带着乐队的主唱离开酒吧时,安娜在桌子上发现了一枚戒指,上面印着“N100”几个字。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激动不已的安娜走上了一段寻找自我的旅程,想要了解这个神秘线索背后的意义,这将让她成为一个更了解自己是谁的女人。在比大多数人更清楚她所探索的这个世界的专业调酒师Red Hand的帮助下,她一步步地追随自己的心念和灵魂。

杜松子酒、红色苦艾酒和金巴利,所有这三种元素融合在一起,最终创造出完美平衡的尼克罗尼鸡尾酒并成为N100,以一种非凡的方式来庆祝这款标志性的经典鸡尾酒的百年诞辰。在最后一幕中,安娜发现了这个酒吧,酒吧里是满腹智慧和才干的Red Hand,也巧妙的代表着金巴利典型的橙皮装饰,就像莱昂纳托-卡佩罗(Leonetto Cappiello)永恒的艺术作品《Spiritello》的形状。

这部短片还有六位世界上优秀的调酒师Red Hand和七位世界知名的影响力人物客串演出。为庆祝尼克罗尼一百周年,Red Hand调酒师们在经典配方上加了一种独特风格,每个都有自己的故事。

N100庆祝活动将席卷全球。尼克罗尼周(Negroni Week)期间会在佛罗伦萨举办重要活动,一百年前,就是在这个地方,一位有个充满好奇心的灵魂的金巴利行家创造出这款全球伟大的鸡尾酒。

主演安娜-德-阿玛斯表示:“很高兴能在《Entering Red》中扮演主角,这是一个非常棒的项目,整个过程非常精彩。这是一个寻找自我的角色,我所扮演的安娜掌握了自己的命运,我为此感到很自豪。我不仅实现了与马提奥-加洛尼合作的梦想,还遇到了这样一支带给我无限灵感的剧组。我一直在探索米兰这座城市的美丽,也向尼克罗尼这样一款散发时间的味道、通过时间考验的经典鸡尾酒致敬。真的很高兴能参与这一短片的拍摄,也很荣幸能与这样一个充满激情的品牌和优秀的导演合作。”

马提奥-加洛尼就短片的拍摄评论说:“加入《Entering Red》这样的项目真是一次令人振奋的体验。《Entering Red》是一次探索和历练,不仅对主角,对于我也是。拍摄过程中,我进入了一个世界,开始探索自我。我试着在这个世界中忘记自己,讲述一个可以让这个品牌融入我们生命的故事。于是就有了这个关于自我发现的故事,展现了优雅而感性,如梦如幻,又散发无限魅力的金巴利世界。从好莱坞和意大利演员,到世界知名调酒师,金巴利再一次把优秀的人才聚集在一起,在尼克罗尼一百周年时创造出真正特别的东西。”

金巴利集团首席执行官鲍勃-坤泽-康赛威茨(Bob Kunze-Concewitz)说道:“这是金巴利历史上最令人激动的一年,我们非常高兴推出金巴利Red Diaries系列最新短片,庆祝尼克罗尼一百周年。片中,观众会跟着让人内心振奋的安娜-德-阿玛斯,进入金巴利的世界,最后在一场标志性的庆祝活动N100中结束,N100即尼克罗尼诞生100年。没有人比才华横溢的马提奥-加洛尼更会讲述这个故事的导演了,他的拍摄风格令人叫绝,全片充满诗意。就像我们一贯坚持的理念,‘每款鸡尾酒都诉说着一个故事’,我们很高兴能讲述尼克罗尼的故事,与全球出色、与我们有着相同追求的调酒师拉开一年庆祝活动的序幕。我们希望该片能够激励你‘进入红色世界’,与金巴利一同欢庆。”

《Entering Red》已在全球推出,登录金巴利的官方YouTube频道和社交媒体平台便可观看,此外还将在米兰举行红毯首映。

智威汤逊米兰公司(J. Walter Thompson Milano)创造了金巴利Red Diaries系列之2019年短片的概念,包括《Entering Red》的原创故事,背后的创意人员包括马尔科-罗卡(Marco Rocca)、亚历山德罗-波里亚(Alessandro Polia)和塞尔吉奥-罗德里格斯(Sergio Rodriguez,智威汤逊米兰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兼首席创意官),本片编剧包括马西莫-高迪奥索(Massimo Gaudioso)、安德里亚-塔格里亚菲(Andrea Tagliaferri)和尼古拉-迪罗比兰特(Nicola di Robilant),Think Cattleya是《Entering Red》的制作方。

#Campari #RedDiaries #N100

http://www.campari.com
https://www.youtube.com/EnjoyCampari
https://www.facebook.com/Campari
https://instagram.com/campariofficial
https:// twitter.com/campari

 

消息来源:金巴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