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巴利与您共同庆祝威尼斯双年展之第75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

Campari
2018-07-25 12:05 12759
金巴利(Campari)作为威尼斯双年展之第75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 Venice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of La Biennale di Venezia)主赞助商抵达威尼斯。

米兰2018年7月25日电 /美通社/ --

作为 Red Passion 象征的这个著名开胃酒品牌将作为主赞助商走上威尼斯丽都红毯

金巴利(Campari)作为威尼斯双年展之第75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Venice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of La Biennale di Venezia)主赞助商抵达威尼斯。

generated by system

为了确认其与电影界日益紧密的联系,金巴利选择参加这个著名的电影节。电影节旨在以自由和对话的精神促进国际电影作为一种艺术、娱乐和产业形式的广泛知识普及。

金巴利通常选择电影媒介作为一种传播手段,以未来主义的方式描绘一个孕育了世界上较著名的意大利开胃酒的著名品牌的精髓。金巴利和电影银幕的结合已经在与国际知名导演和演员的独特合作中得到了证实,他们参与了描述品牌丰富历史的创新故事广告“Campari Red Diaries”。

除了艺术指导之外,金巴利还将推动导演最亲密的合作者对每部电影的艺术视野做出不可思议的贡献,从而为金巴利奖“Passion for Film”注入活力。事实上,尽管电影摄影师、作曲家和编剧对最终结果做出了重要贡献,但是他们很少会看到自己的贡献得到应有的认可。“A Passion for film”将依次奖励每一个这些人物,他们不仅是工匠,而且是艺术家和合著者,贡献了他们宝贵的才华。

这个著名品牌将在丽都红地毯附近的一个酒廊里亮相。除了最具代表性的节日场馆里的其他专用空间外,还将推出一款完美的意大利风格开胃酒,供客人欣赏、发现、品尝和分享。最后,标志性的红色金巴利鸡尾酒将供宾客在威尼斯电影节开幕式和闭幕式,以及为期十天的以艺术、激情和创作作为指导价值的独特的活动中享用。

消息来源:Campar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