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永恒力斩获两项德国设计大奖 引领叉车人机工程设计趋势

近日,永恒力集团凭借ECE水平拣选叉车及ERE电动步行式托盘搬运车荣获梦寐以求的运输工具类德国设计大奖。在5000多项参赛作品中,德国设计委员会的国际专家们因永恒力集团上述2项产品在国际设计领域中开创性的品质而授予永恒力该等殊荣。

德国汉堡2017年10月24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永恒力集团凭借ECE水平拣选叉车及ERE电动步行式托盘搬运车荣获梦寐以求的运输工具类德国设计大奖。在5000多项参赛作品中,德国设计委员会的国际专家们因永恒力集团上述2项产品在国际设计领域中开创性的品质而授予永恒力该等殊荣。

永恒力斩获两项德国设计大奖 引领叉车人机工程设计趋势
永恒力斩获两项德国设计大奖 引领叉车人机工程设计趋势

ECE水平拣选叉车的人体工程学设计结合了坚固的结构和强大的性能,因而获得评选委员会的认可。ECE设计多次被引用,证明了永恒力集团是如何为此类产品设定了新标准。委员会设计专家称赞了ECE操作件和配件的使用简易性,这种简易性构成了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车辆工作平台。已获得专利的jetPILOT多功能方向盘能够支持ECE直观的叉车启动操作,是其斩获大奖的又一加分项。

因结合了紧凑的操纵性与乘坐设备的舒适性,ERE电动步行式托盘车入选大奖。ERE被设计为模块化系统,可为客户和应用提供定制和优化功能。除更高的生产力外,人体工程学设计也在委员会评选决定中发挥了作用,特别是在满足个别驾驶人员要求方面——ERE拥有若干不同的站驾式平台选配件以及创新的操作理念。ERE电动托盘车的许多额外选配件及坚固的设计使得工作更加简便,同时也增强了驾驶人员和车辆的安全性,降低了人体振动。总而言之,与任何其他同类搬运车相比,ERE能够更有效地执行任务。

永恒力集团工业设计部主管Michael Niebuhr表示:“对我们而言,设计不仅仅关乎产品外观,更关乎我们公司的形象,这是我们成功的一个关键因素,也是品质和创意的直观表现。永恒力集团在2016年重新定义了我们车辆的设计理念,以求在未来创造出与众不同的产品设计。引人注目的新设计意在可视化我们产品的技术和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品质。我们的设计结合了活力与坚固性,代表了能够产生信任、激发灵感的外观。”

德国设计委员会设置的德国设计大奖在国际上享有盛誉,旨在发现、展示与致敬独特的设计趋势。这就是每年提交的顶级产品和通信设计都会获得大奖的原因,它们均以其各自的方式在国际设计领域开辟创新。德国设计大奖于2012年推出,是全球极度认可的设计大赛之一,盛誉远超专家领域。

德国设计大奖由德国设计委员会发放——该委员会是德国领先的品牌与设计权威机构。1953年,委员会在德国联邦议院倡议下成立了基金会,支持企业通过设计实现品牌价值。这使得德国设计委员会在设计领域的交流与品牌管理方面成为了世界领先的资格鉴定中心之一。特别是,除行业协会和机构外,该基金会专属的会员网络还包括许多著名企业的业主和品牌总监。

德国设计大奖的官方颁奖典礼将于2018年2月9日在德国法兰克福举办的世界领先消费品博览会期间举行。

消息来源: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