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峨眉万年华地财富广场开业 打造峨眉时尚新地标

2017-10-23 16:43 11862
10月21日,四川华地集团参与的第一个国企混改项目 -- 峨眉山万年华地财富广场盛大开业。这个项目实现了国有资产增值4倍,新增就业人数1500余人,建设期税收贡献1.2亿。项目开业后,整个综合体将实现5亿以上的销售收入,为峨眉山市社会销售零售总额增加5个百分点。

峨眉山市2017年10月23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0月21日,峨眉山市标志性商业购物广场 -- 峨眉山万年华地财富广场盛大开业,政府部门、金融机构、品牌代表及媒体同仁等多位嘉宾出席了开业仪式。该项目是四川华地集团参与的第一个国企混改项目。峨眉万年华地财富广场的开业,开启了峨眉山市市民高品质的生活方式。

峨眉万年华地财富广场开业 打造峨眉时尚新地标
峨眉万年华地财富广场开业 打造峨眉时尚新地标

在华地集团、峨旅集团与四川华西集团、沃尔玛公司、温德姆集团、米珈科技、嘉信商管、七维文旅等建设单位的通力合作下,峨眉山万年华地财富广场项目获得了圆满成功。这个项目实现了国有资产增值4倍,新增就业人数1500余人,建设期税收贡献1.2亿。项目开业后,整个综合体将实现5亿以上的销售收入,为峨眉山市社会销售零售总额增加5个百分点。

峨眉万年华地财富广场开业 打造峨眉时尚新地标
峨眉万年华地财富广场开业 打造峨眉时尚新地标

万年华地财富广场作为峨眉山市的标杆项目,广场总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星级酒店、大型超市、百货、影院等多种业态俱全,各种特色美食、娱乐、购物、休闲融为一体,提供“吃、喝、玩、乐、购、享”一站式生活体验;涵盖世界五百强沃尔玛、麦当劳、星巴克、温德姆、大地影院、音乐派、欧佳牛排以及众多国际国内时尚零售品牌。

万年华地财富广场是一个智慧的购物中心。购物中心引进了“米珈系统”作为互联网+运营工具,打通了线上与线下、场内与场外的经营边界。于场内,商家可实现会员共享、零售业态与体验业态营销互动,达到全数字化运营;于场外,通过米珈系统,可实现全城异业联盟、商圈互动。万年华地财富广场将从经营一个购物中心到打造城市的商业新生态。

据成都米珈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小军先生介绍:“米珈”系统秉持开放共享的理念,一直致力于服务实体商业,利用移动互联网、移动支付和商业大数据,打造融合场景、数据、社群的城市商业新生态。以电子账户记录消费数据,用数据连接线下商业场景。米珈科技与中国建行、中信银行、成都银行、浙商银行、遂宁银行、通联支付等众多银行和支付机构形成战略合作,不用改变商家原有的收银系统,使用二维码牌、扫枪、智能 PDA 等工具,就能免费得到米珈店老板系统,银行的支付通道和清算服务。

峨眉万年华地财富广场将凭借“米珈”先进的互联网运营工具,以专业化的运营管理经验,为峨眉山市人民打造较好的消费场景、提供较好的产品与服务,致力于与所有峨眉山市人民的生活价值观共鸣。

消息来源:四川华地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